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开启心光-美国雪士达山之旅(Global Star Family)

开启心光-美国雪士达山之旅

唤醒心光工作坊-Joanne and Elaine

Joanne是一个「Star Being」,虽然我们其实都是,但Joanne带著使命而来。她携带著强大的母亲能量,用爱带领我们发现更深入更完整的自己,并激发我们一共同创造宇宙的连结。Joanne是Healing Arts的创始人,同时也致力于青年人的灵性开发,用勇气和爱寻找地球上的宇宙家人。
Elaine是一个无法用单一词汇形容的人,她是一个声音的鍊金术士,她能够连线并明白许多种类的光之语,,她能够穿越能量网络看见并跟不同的存在沟通,协助传递讯息来到地球。她也是Joanne最亲密的伙伴,工作坊的带领人。


2015-03-31
去年某天,突然间我有种非常想去雪士达山的渴望,我挣扎了一阵子,决定不让头脑做出太多评估与评判就买了机票,一路飞向呼唤我的雪士达。那天Wayne和湘燕到机场来接我,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到达他们的住所,一个正对着雪士达之心的山坡上座落着他们的房子,那是他们跟Joanne和Elaine正在建立社区的地方,大松树围绕着房子周围,屋子里充满木头的香气,能量像水波一样流动。
我们聊了一阵子,分享了彼此最近的情形,我一开始有些紧绷不自在,但在温暖流动的能量中很快就平复了。我借住在摆放Frequency的房间,加上大地厚实的能量,我感觉到每个细胞的振动与放松,我的意识在遨游,随着水波扩张。

隔天我们在院子里散步,做了更多的分享。傍晚Wayne告诉我,我会找到更多和我类似的人,我们要一起完成一件事。当他在说的时候,有个影像浮现,我看到我们一群人手拉手在护持与支撑一个通道,这个影像回应了我去年冥想时收到的讯息:I am a gatekeeper。现在回想起来,前几周Tucah所说的话也应了当时所看到的画面,Tucah说:我会连结到一群强大的伙伴,将在雪士达山的召唤与能量帮助之下,重新开启一个新的能量通道。那些已经离开地球的高灵、圣灵、天使与先知将会从新的能量入口再重新来到地球,协助地球母亲与人类进行能量的提升与转换。

山上的雪渐渐融化,某一天我们一起清理水沟里的落叶,看着水开始流动心里莫名的感动。我看见我的自我(Ego)一直想要成为一个特别的人,一个发着光被人人都捧着的人,看着落叶、流水、石头、小草,我明白其实不是我特别,是大地宇宙万物就是这么特别,而我只是其中一个小小小小的部分,也因此我是特别的,跟每件事、每个生命一样。
某天晚上我们去Bev的水晶店听她的水晶钵音乐会,那是一个神奇特殊的体验。对我来说每一个水晶钵发出的不是音乐,而是呢喃,一丝丝一缕缕,有粗有细,有的绵长有的震撼,在不同的震频里宇宙星辰豁然开展,能量光流涌动,光流注入体内,你知道宇宙是你,你是宇宙,从来都不能切割,我知道下次再仰望星空时也就不再觉得遥远了。

有一天我们开车去山上的Ascension Rock,当车一直往山上开的时候,有一个瞬间就像是进了另一个能量场,更密集的震动频率。我将两块水晶放在口袋带上了山,我知道他们想去,他们要协助我共振也强化他们自己的能量。爬上大石的顶端,那里的能量感受让我进入更深的状态。我看见自己的内在渴望每个人都能快乐,再往内走,那是涌动的爱,我看见自己对每个人、每个生命的无条件的爱,我们都一样,只不过每个人的路程和状态不同,石头、树木、鸟、鱼、虫,我只是爱,”我是爱”的旋律在耳边响起。
有一天下著雨,上午吃完早餐后决定去泡山上有名的温泉,泉水水质非常滑,能量分子很细,可以明显的感受到微细的震动跟能量的活跃。但最特殊的不只是泉水,那里有一只店猫,我们走进去的时候他横躺在柜台上,我摸了摸他,他便随着我们走到温泉室里去。当我泡在水里的时候,我感到他的意识站在我身上,脚掌贴着我的鼻尖说:我要让你知道一些事。他说猫族早就来到地球,他们看着人类演进变化,他们一直待在暗处观望,直到他们觉得时机适当了才选择靠近并成为人类生活中的伙伴。他们进入我们的生活是为了平衡人类和自然的关系,并帮助人类灵性上的进化与扬升,当时机到了的时候,他们会协助我们进入另一个次元。当他的意识离开后,我开始感到水中小小的颗粒结晶进入我的身体,附着在我的中央通道上使之更强壮,我想这是猫族给我的礼物。
这是我年初在雪士达山经验的一些记录与大家分享。你的经验一定会和我的不同,因为你的灵魂知道你需要什么,只要信任--宇宙就会为你做出最好的安排。愿我的心光连结你的心光,让我们用心之光与雪士达山连结,创造自己提升并协助地球母亲能量的转化。

灵讯传递者告诉我们新宇宙能量的东方之门已经开启,我们也感受到雪士达山对地球与人类对能量提升的渴望,我们也因此希望能让更多人能够快速的提升转化。透过Wayne、湘燕和多位老师、大师的协助,我们制订了一个豪华的行程,丰富你内在与外在的旅程。我们说的豪华并不是天天吃牛排,而是这么多大师级人物愿意协助我们,加上雪士达山本身特殊的能量,我们相信一定能创造出一个非凡的体验。更重要的是,新的地球能量需要你的帮助。

行程内容简介 2015年5月25日~6月5日
在这12天的旅程中,我们会体验不同风格的灵性老师,学习不同的连接技巧与方式。有美国印地安大地之鼓释放与萨满疗愈仪式(一天),制作属于自己的萨满疗愈之鼓(一天),回归自然流动的唤醒心光工作坊(三天),圣山守护者Bev的水晶钵音乐会,萨满巫师Cynthia的启动仪式(Activation),享受水晶能量温泉,穿插在雪士达山特殊能量景点,像是雪士达山瀑布、扬升大石、Castle Lake--运用所学的方法连接更高频率进行冥想,让每个人能扎根深入向上延伸,与地球母亲和宇宙连结,让自然的大地能量帮助我们释放与疗愈,给予我们引导的讯息。
如针对个别老师另有个案需求,则需另外问询预约。
住宿与饮食
我们将安排美国家庭式的住宿环境,独立的House、花园与5个房间,温暖的客厅、便利的厨房、洗衣烘衣设备,我们将在一起生活、体验与分享。(将以参与人数为准作适当调整)
早餐:我们将准备健康、有机、丰富的食材提供给大家自行料理,你可以随心选择在厨房煎蛋或泡碗美式麦片当早餐。
中餐与晚餐:我们会有专人负责大部分的食物料理,享受道地的美式餐饮。当然,配合某些特定行程,我们也会安排在外用餐。



带领老师
制作萨满鼓-Ann Keller


鼓声跟随著心跳,并且回应著大地母亲的脉搏。从鼓声中我们学习到更深层的律动与连结。从内在听见韵律,让你明白你的渴望。Anoymous
Ann与自然能量有强烈的连结,她在20年间跟不同的印地安部落老师学习各种与自然能量沟通的仪式,她明白了如何藉由鼓声与心跳向灵性存有获得疗愈建议。Ann带领过超过100场的仪式与工作坊,并制作超过800面美国印地安式的皮制鼓,被称做制鼓大师,现居住在雪士达山。
萨满仪式带领-Tucah

Tucah是地球母亲讯息的传递者,是回归本源的萨满。她能够真正的看见你,用爱诉说源头的故事、吟唱出回家的歌谣,她会用鼓声带领我们走上一趟不可思议的灵魂之旅。
Tucah告诉我,我会连结到一群强大的伙伴,将在雪士达山的召唤与能量帮助之下,重新开启一个新的能量通道。那些已经离开地球的高灵、圣灵、天使与先知将会从新的能量入口再重新来到地球,协助地球母亲与人类进行能量的提升与转换。
唤醒心光工作坊-Joanne and Elaine

Joanne是一个「Star Being」,虽然我们其实都是,但Joanne带著使命而来。她携带著强大的母亲能量,用爱带领我们发现更深入更完整的自己,并激发我们一共同创造宇宙的连结。Joanne是Healing Arts的创始人,同时也致力于青年人的灵性开发,用勇气和爱寻找地球上的宇宙家人。
Elaine是一个无法用单一词汇形容的人,她是一个声音的鍊金术士,她能够连线并明白许多种类的光之语,,她能够穿越能量网络看见并跟不同的存在沟通,协助传递讯息来到地球。她也是Joanne最亲密的伙伴,工作坊的带领人。

心光之旅行程时间
2015年5月25日~6月5日(美国时间)
集合地点:5月25日旧金山机场。我们将一同搭乘UA6493 PM12:45的航班从旧金山(SFO)飞往梅德福(MFR),会有安排车辆将我们从梅德福机场接载至雪士达山。
离开时间:2015年6月5日上午离开雪士达山,预定搭乘UA5540 PM1:22的航班从梅德福离开。
心光之旅行程费用
费用包含:
1. 从到达梅德福机场(Medford Airport)之后的团体接机及到各景点上课地点一直到送机的团体交通安排
2. 11个晚上住宿的费用
3. 三餐饮食,在山上餐食的选择不是那么丰富,也不如城市的豪华丰盛,我们虽然不是吃大餐,但一定是尽量健康有机的饮食。如自由活动其间用餐请自理,如自身原因不用餐,餐费不退
4. 印地安鼓制作:含基本配饰,如您想要选择其他或更多的饰品,则需另自费购买
5. 大地之鼓释放及萨满疗愈仪式
6. 唤醒心光工作坊
7. 团体活动 疗愈和体验活动的导师费翻译费服务费和场地费,包括水晶钵音乐会、火山水晶温泉(一次)、能量启动仪式等。
8. 旅程保险费
费用不包含:
1. 个人来回机票,请自订机票。推荐美国联合航空,可通过携程或去哪儿网订购
2. 签证费用(B1B2),请自行办理美国签证
3. 转机住宿,如您定的航班需要转机住宿,我们可以协助您预定酒店,或透过艺龙或Agoda预定
4. 如果您的行程无法配合团体行动的交通安排,我们可以协助您联系或预约交通,费用则自行承担
5. 小费
6. 个人消费品或纪念品购买、行程之外的个人特殊需求如个案…等
7. 额外费用:因罢工交通延阻天气变化自然灾害等,人力不可抗因素所引起的额外费用
8. 费用包含以外的一切费用
其他:
1. 为保证活动品质,团友限18人,最少8人
2. 报名截止日期:5月20日,如因个人原因临时在5月10日前取消行程则全额退款,若在5月11日至17日则退团费的80%,若在5月18日至24日前则退团费的70%
3. 护照请保证有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
4. 因罢工交通延阻天气变化自然灾害等,人力不可抗因素所引起的活动及费用会即时通知大家,一起协商解决
5. 出发前会发准备物品及建议清单
6. 出行前推荐阅读桃乐市(三册)+七道神圣火焰(一册)
费用分为2种选项,依住宿条件不同而定:
心光之旅+分享间(2-3人同房)RMB41,333
心光之旅+个人独立房(独立房间)RMB49,133

报名谘询
如果您收到雪士达山的召唤,现在要做的就是:确定你的行程,一旦决定马上付款,然后开始办签证订机票,我们旺季出游请提早准备。行程相关谘询请电话或微信联系:
馨仪-139 1164 3324
王宜-139 1663 4898

我们期待跟你连接~



转自:http://mp.weixin.qq.com/s?src=3&timestamp=1517709992&ver=1&signature=*Sz9p2V1cJcO4o7CQABSRZeLDECHOGf1tv5oX4tAzbrQz3U49ru8qeReSQEMvjRipRPAmZQzzCCk9Gn*Q26hTMqVLrmluZcu0YHyUU5wSU3o1DLmgjuP3Bl5-DWkHN7fmufbVqEbcthH0KUSRPSZ5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