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我的雪士達多次元之旅(Asha)

文/十二月
雪士達山是地球上的七大聖山之一,更是地球上重要的靈性能量點,本身也是地球多次元的交會處,它是許多天使們、指導聖靈、太空船和光界大師的聚集之處。在這多重能量入口的交會處,雪士達山的存有們扮演的角色是協助我們從內在小宇宙中,延伸我們的意識擴展至千千萬萬個我(連接多次元),讓所有的我的無數個內在小宇宙有機會交合。這交合對人的實質意義就是,讓來自於不同層面的神性自我,能夠一直源源不絕的提供我們在地球物質世界有更超越的創造,並充滿洞見與靈感。

以上文字是心悅在雪士達多次元整合之旅時寫的文案,在我歷時這13天的學習旅程裡,莫不是在上揭文字裡發生著、感受著。對我來說,這趟旅程根本就是大開眼界之旅。

雪士達山地區的能量很特別,在我個人身上發生了被“能量充滿”的現象,臉及身體都像充氣般的鼓脹,那是我第一個對當地能量的體驗。在當地身體精神都處於很舒服的狀態,很好睡。那種舒適感就像嬰孩安心地在搖籃裡一般。

雪士達山地區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能量點,市區公園裡的水源頭、無聲溪流、母樹、無所事事樹精靈、玉石神殿、史都華溫泉、黑尖山、心之湖、城堡湖、冥王洞、兔子平原、火山口湖、樹籬瀑布、三層瀑布…等等,每個能量點都有其對應的職掌特色,印象深刻的是黑尖山的陽性力量,每走一步都在與太陽神經叢連結著;兔子平原突然出現在我左右耳及眉心中間飛行的一隻蜜蜂(昴宿星第一個存在的動物即是蜜蜂)、顯化在我眼前消失的一朵雲、路上一路陪伴的彩虹龍族(祂說祂們是彩虹麒麟族);冥王洞裡的黑暗不恐懼也不那麼濃厚的黑,充滿著愛。城堡湖靜謐甜美水仙子的陰性力量;水源頭潔淨有能量的水;史都華溫泉使身體症狀所代表的靈性含義,無所遁逃。

雪士達之旅,就像我從井裡爬出來看到的第一眼大千世界,那種寬闊感、無邊無際、無拘無束,整個靈性視野大大敞開!玉石神殿的高大兄弟們讓我體驗團結與不接受投射的自我選擇與定位(祂們不希望被稱為神這件事),我一直在追求以為是無比正向的目標有了另一個角度的詮釋,不管是何種稱謂,每一個存有都有其內心的定位與意義。黑尖山上的一棵千年雪松,傳達了祂身為雪松是如何看待生命與死亡這件事,讓我無比動容。

我不知道多次元的無數我,是否有來與我會合,但發生在身上的感受已經是非常多元的面向,直覺引領著我前進,我唯一要做的是,敞開。

不帶任何恐懼意識地敞開,讓各式能量滋養我,然後把我們想釋放的一切,留給雪士達,祂們再去做轉化變成支持滋養地球的能量。

難忘的雪士達,我們一定會再次前去的!感恩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