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

雪士達愛的豐盛旅程(Asha)

文  /  Vivian

雪士達山的十天,是生命很特別的體驗。在這段旅程中,我們的身心靈接受多次元的洗禮。史都華泉水讓我們身體不同部位,因為能量堵塞獲得釋放,而出現起疹子或癢痛症狀。玉石神殿的白袍兄弟讓我們知道,過去戰爭讓我們身上仍留有被遺棄的憤怒和傷痛。住在無聲溪流河水旁的樹精靈,則告訴我們「無所事事」的快樂。在火山口湖,我感受到的是,外星朋友那股就是當下、全然享受生命吧的狂歡喜悅感。攀爬黑尖山的過程,則是挑戰我們身體耐力、以及克服恐懼、攀越陡峭石壁的考驗。

在此次多元而豐盛的旅程中,我們在雪地中行走、穿梭在瀑布、在湖邊、在林間,我們也進入黑暗的冥王洞與亞特蘭提斯的靈魂家人相會。很多很多的歡笑在這裡,走很多路、做很多靜心、躺在翠綠草地上日光浴、踩在可直凍腦門的冰涼河水中,有瀑布聲、鳥鳴,還有帶著雪帽的雪士達、雪士達山兔子平原的雪球、及與之對望的黑尖山、黑尖山的雪松、心湖小島上趕我們這群不請之客走的女主人…    

其中,進入冥王洞這件事,現在回想起來,才覺得是因為我們學員的團結,才有辦法深入黑暗,進到地心之城的入口。在洞穴裡的冥想,我也不確定我是否有騎著獨角獸進入地心、或是與久別重逢的地心家人相會。只記得陣陣的感動不停地從心竄起,眼淚就直流不停。就連現在正在打字,眼淚又開始流不停了。我只記得,我在心中告訴他們:請放心,我會在彼岸的這邊很好的。從洞穴走出來,遍野的鼠尾草叢蔓延整個山間,那蒼綠帶點灰、有黃花點綴的鼠尾草叢非常吸引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再那待久一點,果然,我們一群人走迷路了,直到同行夥伴找到我們之前,又多了半個小時可以待在這個我完全不想離開的鼠尾草叢間。
    
在雪士達的每一天,我精神飽滿、活力充沛,我感覺到我很喜歡在山林間。無論是需長途行走並攀爬岩石陡壁的黑尖山、積雪未融的兔子平原、或是上去需越過溪水並行走於雪地的心湖,我都是充滿喜悅地走很多路、看很多風景。直到最後一天,印地安熱包的水蒸氣,讓我九天來身體的累都全部釋放出來,那天,我幾乎處於全然疲累的在充電模式中。

這次旅程包括台灣和大陸學員,我們也用一段時間討論彼此融合過程中,出現的內心衝突。我們知道台灣、大陸因為戰爭,土地被不同掌權者分割,生長在兩方土地的人們固然有文化和習慣上的差異,但是不評判的包容心看待,會發現我們其實沒有太大不同的。也因為有這些衝突之美,才可以襯托出我們要學習的部份,以及我們可以是在愛中尊重彼此。

我很感謝同行的夥伴,雖然每個人背景多元,我們卻像靈魂家人的相聚,大家處在歡笑愉快的氣氛中。感謝當地導遊明雪,她為我們所有學員準備的每日餐飲。我們享用充盈滿滿愛的食物,天天喝有宇宙符號、具有療癒的雪士達山泉水。那些食物暖暖的愛,到現在都還留在我們心中!感謝Asha老師用著清新純淨的言語為我們傳達高靈的訊息,也感謝雪士達山的高靈們,告訴我們智慧之語,也透過靜心冥想的引導,淨化我們身體情緒、鬆脫過去的業力、找到我們累世的才華。感謝此行的工作人員,他們不停地發散著溫暖的光,在喜樂中服務我們,使讓此次雪山之旅順利圓滿完成。最後,也感謝我的先生,有他的支持這趟旅程才可成行。謝謝他總是給我可以在這個世界飛翔的自由。

转自:http://www.asha-club.com/shasta-sharing-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