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2)加州雪士达山,神圣的灵性疗愈之旅-- 一次通灵阅读



一次通灵阅读






Sisley
雪士达除了能量纯、水甘甜、水晶多,更有意思的体验是,我曾在灵性书籍里读到的内容和术语,比如,地球扬升、天使显化、能量疗愈,是当地人讨论的普通话题,就像我们讨论油价又涨了没有,西红柿几块一斤。

半小时后,我背起背包,一手拿外套一手拿茶要离开。他站起来温和地说,先把东西放下。我照做。他做出拥抱的姿势,我上前一步抱住他。他用非常感激的声音说,谢谢你,谢谢你来找我做这个reading。他如此看重,也许因为在刚才与圣哲曼通讯中,他知道我们同为光工。

以下是我们交谈的内容,S代表我自己,R代表他。为了保持文字可读性,我稍微简化和精炼了我们的对话。

S:我这一世地球生活的目的是什么?
R:为了学习爱和祝福他人。通过跟随光和你内在光的指引,你帮助照亮其他人。然后,你会收到服务光的指引。

S:通过什么活动来达到这个目的?
R: 圣哲曼不会告诉你,你该做什么、在哪里、跟谁在一起。但是,你做你内心想做并且享受的事情。不是你觉得你应该做的,而是你感到,你想要做。

S:我现在在正确的道路上吗?
R:我听到“是”。我听到“是,你在正确的道路上,不需要任何修正。”

S:这是我在地球上的最后一世吗?
R:你怎么知道问这个问题的?很少有人问这个问题。
(他显得十分惊讶,然后又低下头,似乎在接受答案)
所以……你已经具备扬升的资质,是,这是你在地球肉身显化的最后一世。并且,你和我一样,这一世是天使显化而来。

S:我为什么还是忘不了前任?我已经学了在这段关系中该学的功课了吗?
R:是的,这段关系是有业力因素的。但是,你已经学到了所有你可以学的功课,并且你们的灵魂都知道。

S:我总以自我为中心,我怎么样能进化我的小我(ego)呢?
R:你内在神性的部分从不会生气、愤怒、失望或害怕。而当你感受到这些情绪时,那是小我的能量。

如果你有很多小我的能量,神性自我会给你创造机会,让你学习将这些小我能量放手。

你越长时间处在和谐、平静、喜悦及爱中,你就越少感受到小我。小我是肉体显化的一部分。

有时,你的灵性会威胁到小我的存在。你越接近神性,小我就越感到受威胁,于是小我会设法让你偏离你的轨道。你还会回到正轨,但要花费一些时间。所以,你以为你总以自我为中心,也许只是小我的把戏。

在关系中,小我会更容易受威胁,这就是为什么神圣自我总会把我们带入各种关系,这样,我们才能学会面对隐藏的愤怒和恐惧。

测量你的灵性进展的最佳指标是,爱他人的能力。

S:我如何可以帮助身边的人?
R:祈祷,请他们内在的神圣部分指导他们。

成为榜样。身教是最好的方法,而不是说教。重要的是不是你说了什么,而是你真正是谁,你的行为,和你如何接受他们,并且不要求改变他们。

所以,通过祈祷和成为榜样,你可以帮助身边的人。

S:我如何和我的高我进行更多沟通?
R:止语。静坐。
在西方,我们说,祈祷是你和神说话的方式,而静坐,是你允许神对你说话。

S:我的灵魂伴侣双生火焰在哪里?
R:祂已经扬升了。这一世没有在地球显化。

S:所以,我会孤独终老吗?(我立刻着急的追问)
R:不会,我听到的是,你不会孤独终老,只是不会跟你的双生灵伴在一起。
但……你的双生灵伴是你地球生活的最重要的指导灵,祂一直在帮助你。
(听后,我有些哽咽)

S:那我会在哪里生活呢?
R:你不是马上要回中国了吗?
(神奇!我真的没有告诉过他这个决定!)

S:永久吗?
R:不是永久。很长一段时间内,你不会定居下来,你会旅行,在一个地方呆上一年半载,最多2到4年。你是不是在欧洲待过?或者,你回中国后,还会再回来美国的。祝福你。

(更加神奇!!我去雪士达前,才隐约决定要环游世界,于是写了《旅居全世界的梦想在发芽》。并且欧洲美国,确实是我想多待的地方。)

或许有人怀疑这些信息只是他自己编的。但接下来闲聊时,我告诉他,我曾生活在纽约州,毕业后搬到明尼苏达和我在美国唯一家人住在一起。他问,is that your cousin?

是的,堂哥是我在美国唯一的亲人。

知道了这些信息,那些支离破碎和许多疑惑已经不重要,生活中的那些坎坷和不理解也重要了。

拥抱后,离开。有强烈的感动和爱在流动,又很想哭。原来,我的双生灵伴是我的指导灵……

走出来不到50米,有一个太极形状的马塞克石凳,我坐下来,静静地哭了会儿,让感动和爱流遍全身,望了望远处的雪士达,又走向了人群。

转自:http://www.mafengwo.cn/i/701550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