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2015-02-16 10:41:18)
标签:

生命

分类: 雪士达山之旅分享
 文字:AMY
   我们到达雪士达山机场,马修在机场接我与两同伴去超市买了些食品后再接上明雪开往住处,进入雪士达山区域,我开始感觉右边太阳穴隐隐作痛,正纳闷着是否有点高山反应?眼泪就不知不觉地留下来,头脑还未弄清状况时则一边流泪一边打嗝。好在三年以来在冥想时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我也就不感觉奇怪,只是看着窗外的山脉有种道不明的伤感,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到了市区恢复常态,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雪士达山
    路两旁的商铺及一栋栋的别墅显得非常宁静,不一会儿,车停在一别墅前,到了,我们拿好自己的行李陆续进去,当我一看见HELEN站在门前迎接我们,我只说了句“我又忍不住了”就跑到一边哭起来,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见到亲人的感觉!学习心灵成长以前生活中的我不容易哭的,记忆中10-38岁就哭过3次的。而且没做什么怎么就哭呢,真是奇怪了!后来才知道我一到高频率的地方就有此表现。雪士达山的第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第二天马修带我们去冥王星洞,开出没多久,我又开始流泪打嗝,直到在一片稍微宽敞的地方停车,我不受控制的嚎啕大哭,哭完由马修带领前往山洞,每个人头上带着头灯走过一堆堆的石头,在一块石头前停下,石头的上方有一个大洞,阳光照下来呈现多彩的光芒,非常漂亮。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冥王星洞入口
 马修让我们在此停下照相,背着背囊的我还在欣赏时就又忍不住放声痛哭,声嘶力竭的叫喊、咳嗽、呕吐,有歉意有悲切,哭得要跪下来,但我的意识知道地上全是黑土,只允许蹲着。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期间有其他游客带着孩子、狗经过,狗可能也感应到哭声的凄厉而叫了几下,我却全然不理会的照哭不顾,真是控制不了啊!也不知过了多久恢复平静,四肢涨疼。感觉有些虚弱。马修问我想照相吗?我爬上石头却盘坐闭眼,祈求观音、所有天使及圣哲曼大师帮助我清理负能量让我减轻疼痛,并感谢他们的帮助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圣哲曼大师与紫色火焰
    回住处后马修给我们看相片,三个人照出的相片头上的光圈颜色都不一样,非常神奇。而我有三张有紫色火焰从远到近靠近我身旁的相片。马修说他照了这三张出现紫火照片的时候,看见紫火在我头上时就继续照,但拍了5次紫火都闪开,他才意识到这次紫火不希望被拍,因此只有这三张珍贵的相片。当时我并没有任何感觉紫火来了,伙伴们也看不到他,只有精进打坐几十年的马修知道。
   不是亲身经历不会相信,我经历了还半信半疑,感觉虚幻,眼睛看不见的不相信,看见了还质疑,这个头脑(小我)思维的模式是那么的顽固啊!直到写这篇经历时才突然醒悟紫火出现的意义:1.帮助清理负能量, 2.以肉眼看见的方式呈现出来,使我们相信他们与我们同在。3.他们无时无刻都在,只要我们诚心祈请,他们很乐意帮助。感恩一切万有!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第四天我们去一个无声溪流,大家都忙着欣赏与拍照,我也正迎着阳光拍照太阳,忽然听到后面的树顶有很奇怪的声响,我转过去往上看,什么也没有,只是响声,想继续转回去拍照却不行了,腰开始弯下来并泪流满面,继而大哭,双腿自觉跪下,然后趴在满是黑土的地上痛哭流涕(意识也不管用了),又是一场惊天动地的哭叫,可怜我的全身痛得说不出来,好在这时有人按摩我的双肩、背后,哪疼就按到哪,后来知道是TRACY在帮忙。感谢她体贴的在我嘴巴下放了纸巾,否则鼻涕眼泪呕吐泥土都分不清了,这样让我尽情的哭了个够。哭完起来拍拍泥土,洗手开始吃中饭了。我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悲伤,意识没有任何镜像。后来听伙伴说我前世做了好几世的印第安人,曾经与其他人互相伤害、摧残受伤带来的影响。对不起,父老兄弟姐妹同胞们,请原谅我过去的无知,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雪士达山经历分享(上)

印第安人原始部落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