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姚校灵性之旅——雪士达山



姚校灵性之旅——雪士达山

2017-07-06 姚俞先 
“加拿大作家Aurelia Louise Jones 所著的《地心文明:桃乐市》书中讲到的关于第五维度文明的真实故事,而雪士达山(Shasta)就是他们文明的入口,它坐落在美国北加州一带的西斯奇县(Siskiyou County),书的封面与许多雪士达山的明信片都有很优美的“飞碟云”,雪士达山是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它所代表的不只是一座山,而是地球上最神圣的地方。于是雪士达山就成为我2017旅行心愿清单的第一名,而且这是地球的光的源头。我在家中闻到一瓶遗失许久的乳香精油时我感受到一束光的力量,所以萌发了想飞去雪士达山的念头。”

“傍晚到了雪士达山,没有选住酒店随意找了个民宿,到的时候房主不在,门没锁,后来见着他的时候,他说我连车钥匙都懒得拔,这灵性圣地太安全了。......房主不在,我去了镇里吃了饭,然后出租车带我去山里转了一圈,一直往雪士达山顶开,开到不能开的地方驻足赏景。

白天有阳光的时候看着挺慈祥,到了晚上却透着些许严峻,远处五颜六色的空气很奇妙。山看着很近,因为它很高大,专业的登山人登到山顶都要两天的时间,山顶积雪终年不化,山顶厚重的云飘过来,盖在身上,好像是盖了个棉被似的,云跟雪不知在互相倾诉着什么,总之是个很美妙的地方。在这里我感觉前几天充斥着的扩大疗愈的能量好像有了承载之处。由于不想弄成旅游,所以没有定计划,明天去镇中心逛逛,应该能碰到奇妙的人。”


“起床后到镇上溜闲逛,看到一个老爷爷盖的金字塔,这个老爷爷说他是接收到了梅塔特隆上主的信息,让他在雪士达山盖一个共振埃及大金字塔的能量的金字塔,帮助地球觉醒,我钻进他的金字塔里面呆了一个小时,空间很大,四周漆黑,只有顶部有一束光,金字塔中间的能量感是最强的,在里边练了一遍扩大疗愈,然后觉得后脑发涨,但是没有接收到什么讯息,不过还是个很奇妙的创意。”


“逛完金字塔,在镇中心转转。遇到了一块非常奇妙的石头,它是绿玉髓,但它的形状长得却像一个木化石,因为上面有一个木头的纹路,能看到树的年轮和树皮那样的纹路。可是只有木化石才有可能有这样的纹路,而绿玉髓它是不可能像木的。

于是我就问这个石头是怎么来的,石头的主人讲一个故事,说以前在雪士达山的镇上有一位老者,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石头,他本人也是一个很神奇的人,但他的儿子却对此不太感冒。老者在去世的时候跟他儿子说,在家中后院里你有天会发现某样东西。很多年后的一天他儿子砍后院的树,当他锯一根木头想当柴火烧到时候,他的锯崩了,然后他发现在木头里面有一块石头,他把这个石头搬出来之后发现了这块绿玉髓。”
 

“它并不是被树根包住的,而是被塞到了树干里面的,而且它和树干的纹路是一致的。石头的主人和他的灵性朋友一直在想这个树木怎么可能把一块石头吸进它的里面去,但一直想不出答案。一般来说我是不相信这类故事的,但是拿着这块绿玉髓,它确确实实有天然形成的树木的纹理,所以非常奇妙,这并不是一个从物理层面可以解释的产物,所以我相信这块绿玉髓它拥有自然的力量和不知怎样的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让它可以长在树里和树木成为一体,并拥有这个树木的纹理。

宗教是提升灵性的,本质披上了各种各样文化的外衣。所以宗教之间的战争其实是文化的战争,它并不是灵性的战争。他们的核心都是一致的——都是提升灵性,就如同萨满的核心也都是一致的一样,萨满的核心也是如此,只是萨满在各个地区因文化的不同而被披上了各种各样的形式。

我喜欢雪士达山是因为它含有各种各样宗教的形式和人,而它的精神内涵又对着各种不同的宗教和人,同时又具备无限制的包容性,它不看它的形式,而是看它的本质是怎么样的,它好像是一个悬浮在各种宗教之上的这一团灵性提升的本质和核心。”

“在逛雪士达山的小镇时就会有这样的感觉,这里不太会看到披着各种各样形式的人,他看着是一个普通人,你跟他聊天的时候他会给你讲他的灵性提升的过程,这个过程又是很有效和本质的那种,就是你感受得到它是一个真实的自己内在灵性提升的过程,而不是遵循着某个宗教的条条框框框的一个自我约束的过程,所以这就是我非常喜欢雪士达山的地方,自由而又包容,同时又直指核心。

(请点语音——雪士达山-小店)

随后我逛到了一个水晶店,跟这里的店员聊天,我问他为何会来到雪士达山,他告诉我他首次来的时候只是个游客,是带他的儿子来的,儿子有自闭症,医院认为他该吃神经类的药物治疗,于是他带着儿子出来旅行,这个水晶店的店主叫苏珊,给他的儿子治疗了五分钟,通了儿子的喉轮,之后自闭症症状就消除了特别多,他儿子看着也没有那么痛苦了,他觉得这一切都好神奇。之后就充满感恩地搬到了雪士达山,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个神秘的源头,在这个水晶店里做店员。过了一两年之后的一天,他儿子在这个水晶店里坐着的时候进来了一个陌生游客,这个游客直奔向他的儿子,跟他儿子说:“我知道你能看到很多东西,你要把这些东西分享给别人”,然后这个游客就走了。

店员听到这句话,意识到这句话是跟他说的,然后就反思自己之前对待儿子的情形,发现儿子小时候跟他说的一些事儿,他会不以为然,他儿子会说看到了那儿有一个这个东西,看到了那儿有什么东西,听到了什么。这个店员听到了之后就会跟儿子说:“你不要这样说,因为这些东西都是不存在的”。然后他儿子就变得越来越自闭,其实他儿子是一个非常少有的,可以体会到很多信息的人......所以他觉得雪士达山太神秘了,能遇到各种各样的人,而这个店主苏珊,是玛雅水晶头骨——第13个头骨的保护者,拥有第13块水晶头骨。她当时不在店里,但是我约她后天见面,想跟她好好的聊一聊...... ” 
(玉石神庙瀑布 )

(这句话说得好)

(给随身三宝做了小仪式 )

(遇见一只鹿  我喜欢鹿)







(灵性之旅,未完待续......) 



转自:http://mp.weixin.qq.com/s?src=11&timestamp=1514946775&ver=613&signature=0q9zqYQDmIJdLz7tPi-vb-fQrkGfH4Ct8mO3hQNj-zZw9wxPV4W3Vtk7gBJ3r5O8XwRze58UxlQ-xAJaN5DIK6SLxMrkgeGvXkblJ10vb4AvS2mceZWcLymM3U3-XUo4&new=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