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Michael 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



Michael 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

  (2015-07-07 05:59:49)
标签: 

音钵疗愈

 
分类: 自然疗法
Michael 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
文字:Amy

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

去年8月雪士达山一行归来虽将近一年,但所有经历都还记忆犹新,最难忘是Michael的音钵疗愈能量,强大的能量令我足足哭喊了一个小时。释放了多少业力、负能量不得而知(功力未到)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但颈部、双肩较前轻松了一些,回来后明显感觉身体敏感度增强(去超市经过鱼肉档口时会感觉难过、胸口堵)。当然个人的静坐冥想释放要每天坚持,否则一边清理一边制造永远清理不完。我知道身体上还有很多的堵塞能量需要清理,就像剥洋葱一样一层层剥,剥掉一层层的妒忌、恨、贪念、伤痛.....直到核心。
一直想着有机会一定再去雪士达山体验,怎知Michael大师应多伦多伙伴的呼唤,经过几天驾驶613来到加拿大。
Michael为了更快开始工作,于第二天就在Helen家与我们见面,大家都安静地听Michael解答伙伴们的提问,我的英语实在差劲听不太明白,云里雾里的听了大约30 分钟,我的右边太阳穴有些轻微紧疼,揉了几下却开始打嗝,一念闪过:不会是又感应了吧(在雪士达山经常这样),还未弄明白已经忍不住要哭了,赶紧跑去洗手间平复情绪,以为没事了,出来准备为伙伴们登记报名,谁知再一次控制不住,丢下笔迅速离开跑上楼,大口大口地深呼吸,硬是控制住没有哭出声,脊柱右边后背两个点隐隐作痛,这回有经验了,立即呼请众位天使帮助护持平息情绪才慢慢安静下来。为了不至失控暂不下楼了,反正也听不懂。
之后Michael 为大家演示几种音钵时,我脊柱痛点又有反应,并不断打嗝。另一位去过雪士达山的伙伴则不断地打嗝咳嗽,我俩一唱一和,好在大家都明白不嫌吵
 Michael与音钵的高频能量究竟有什么故事?我们与他又有什么渊源?为何会有如此强大的能量?这能量又是怎样清理的? 所有的疑问都有待接下来的日子一一显现。感恩上天的安排。
15日下午,有幸我是第一个被安排清理家居的。Michael一行四人带着水晶钵、铜钵到达我家,一进家门,其中一敏感伙伴就感觉能量很沉重。我一直觉得住的还蛮好的。当Michael拿出音钵时,正在摆放摄影机的我感到一阵眩晕,Michael说是音钵的能量散发出来我与它共振的原因。        
清理前,Michael给每个人不同的水晶握着,我双手各握着两个在远离镜头的窗边坐下,看着Michael开始敲击铜钵及水晶钵,其声空灵而深远犹如身在寺庙。
一会儿,Michael指着我家向西方向的窗外说:有一股能量笼罩并影响着我,让我不能很安定的住在这里,让我感觉自己的女性能量很小而不自信。(我一到达加拿大就住在此,头两年失眠,需要每晚吃安定片,后来在外住了一年不需要吃药了。搬回来后也没有太多感觉,但生活得一直挺被动的,没有意願出外工作,让人推着走,前两年学习针灸也是朋友提议的,原来是能量不足啊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
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是很强大的。但当我内在力量不够强大时,外面的能量就会想方设法与我共振并影响我,怪不得容易被负能量吸引。现在是时候启动、连接高频,拿回并扩展内在高贵的女性能量
Michael一边敲音钵一边开始唱着不知名的歌曲,而我则不自觉地不断流泪、抽泣、打嗝、喘气、大笑及有一形容不出来的声音在我右脚下响了一会,头脑好奇想要分辨是什么时却消失了;还有一股强大的能量让我的身体不能自主,剧烈颤动、摇摆;本以为只是清理家居,不曾想连我也一起清理了(因此摄像机没能录下坐在远处的我的镜头,只录到声音),这种状况持续了近30分钟。
将录像放出来的话,没有经历过的朋友会以为我精神出问题了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其实我也是再次体验不可思议的神奇!
我相信自己的感觉。当初接触灵性修行时,我什么都不懂,也没有任何的感应,每天上午30分钟紫火冥想时是没有感觉的,只是相信!连续打坐两年多后,神奇的事情即降临在我身上。去年在雪士达山冥王洞中照的三张照片显示紫火从远到近来到我的身边。
神、佛、天使、大师们时刻都在每个人的身边,只是当我们身体的能量频率不高时,感觉不到他们。如果我们相信、呼唤并常常觉知自己的身口意,说好话、做善事,自身频率就会提高,就能感觉或看到他们。
四年的静坐冥想对我帮助非常的大,不断地释放了很多负面情绪,改变了不少负面思维模式,但是总感觉还缺点什么?茫然不知路在何方?漫漫长路不知何时到达?
修行中往前两步后退一步,小我的执着始终跟随着我,体会不到大我的爱。经过Michael这两次的音钵疗愈,我从没有任何感觉到与他人共振,从感觉不到任何镜像到偶尔看到或听到,同时做义工(家庭清理疗愈摄像)的近二十天,也因为身体敏感度的提高,有时我会充当了做个案人的管道,为他们释放情绪。
我发现做过家庭清理疗愈的每个人的敏感度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有关见证有待他们自己分享了。
通过这些天的相处,我得益最深的是感受到Michael、明雪的大爱;音钵疗愈释放了个人、家人、祖先的负能量;打开心胸感受个人的内在小孩;
感谢Michael,明雪!感谢我自己的勇敢及信任!感谢这次难得的机缘!感恩上主的安排!感恩一切万有!

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



通过明雪的翻译,了解到我身体的所有反应都是连接。
哭泣: 某一天,在这个地球——中国南方的某一个城市,一个生命降临了。这一刻起,套着天生的身体、性别、 天赋、种族、DNA,我的灵魂在地球的旅程正式开始了!出生以后,我的灵魂通过我的“外衣”(身体和意识)去感知这个星球、这个世界。
投胎之前喝了孟婆汤后,我带着遗忘面纱来到人间。本来是为了尽情的去游戏,去体验另一个自我,去忘我的生活,但是我找不到回去的家了,也忘了来此的目的、使命。与内在小孩、地心能量、五次元的高频能量失去连接,因此就像孩子找不到父母而伤心哭泣(四年来的静坐冥想时我基本是哭,纳闷为什么总哭呢)。
  大笑:呼唤雪士达山圣父圣母与我内在小孩连接,通过她连接了四个高僧和弥勒笑佛来到,并帮助我疗愈在这个肉身当中被封闭了遗忘了的女王高频强大的爱的能量;连接了女性阴性与阳性的能量带回自信;净化了累世找不到家的痛苦的记忆,恢复开心、大笑的本我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
   其实高频能量就在心里,只是我心灵蒙上灰看不见而已。只要听从内心的声音,排除那些外在的逻辑,学会平和的生活而不是生活在紧张和担心之中,把自己内在担心给上主,一切顺其自然,就会找到自信,内心充满光和爱。我们值得享有宇宙丰盛的一切!

来自Helen发在微信群: 
 以下故事来自Michael的讯息与记忆:
  Amy曾经是大概五次元一个国度的女王,一个非常好的爱众生的高贵典雅女王,她的高贵在那时总是帮助她国度的众生。
   位丰盛国度的女王想到地球体验不同的生活,因为这里充满了恐惧匮乏,人们几乎就像乞丐般的抓取物质金钱、他人的爱...
   Michael曾经是她女王国度中的一位僧人,女王对那些僧人都非常好,在女王来地球之前,Michael等人对她承诺过,如果她完全忘记了回家,他们会来借助音钵和其他来唤醒她。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
这也是为什么她现在会住在顶楼penhouse,将来她将连接上的巨大的王族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的能量往下服务众生.
Michael昨天用音钵帮Amy连接女王能量时,那些曾经在她身边的高僧和budda也来了,恭喜Amy,家越来越近了。Michael <wbr>音钵家庭清理疗愈体验

音钵疗愈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QhNR9twe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