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雪士达山经历(下)



雪士达山经历(下)

  (2015-02-23 06:34:50)
标签:

音钵

分类: 雪士达山之旅分享
文字:AMY雪士达山经历(下)
    第五天,在Gumboot lake 湖边,先前去过那里的伙伴建议我们每个人轮流在一个能量点坐下感应,有伙伴自发的转腰拍腿,有的没有反应,还未轮到我,我却站在旁边又开始哭与喊,声音叫得我都害怕,我的左手臂疼的抬不起来,同伴叫我双手抱着身旁的大树与它交换能量,默念让它帮助去除所有的负能量,逐渐哭声停止了,但手臂还是涨疼得难受,打坐冥想也不管用。回到住处,我问Helen怎样消除疼痛?她说:“你试试让Rose用水晶杖帮帮你”。她在多伦多呀,行吗?我心里嘀咕着,但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就通过微信与她联系,她让我照下左臂传给她,然后让我闭上眼睛,没过多久感觉好多了,真是神了!谢谢Rose。
    接下去的一天又是去印第安人曾经居住的地方,我一听马上第一反应说:“我害怕哭完会有疼痛的反应,能不能不哭”?Helen建议说:“你可以向指导天使们、大师们祈祷,请们协助你,以你能够接受的方式进行清理”。虽然不是太相信,但为了避免疼痛还是在晚上睡前默念了好几遍。Rose要回中国,总不能还麻烦她呀。
    第六、第七天两天都是爬山,神了,真的不哭了,只是坐车的路上不断的打嗝,下车后就没了,而且打坐冥想时也就哼哼不明曲调,太舒服了,安然渡过了两天。并且爬山也没有累的感觉,上主又一次向我见证他们的存在。
    第八天是我们三个伙伴的最后一天,通过伙伴联系,非常幸运约到了Michael去他家做音钵疗愈。上午将近11点到达,迎面而来的是各色各样的大大小小的水晶音钵、铜钵,以及叫不出名的圣象。跟在Helen后面的我,见她走到一铜像前跪下行礼,我也跟着跪下,但没有任何感觉,好像就是一种形式。
雪士达山经历(下)
    懂得英语的伙伴与Michael他们在聊,我站着没事继续环顾周围,不一会感到头开始疼,我知道又有感应了(已成为规律),很快就泪流满面、打嗝,一股控制不了的气直往上冲,不停地哭泣,我的妈呀,疗愈还没开始呢,我怎么这么不通气就哭啊,用脑子控制都不管用。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腰背、双腿疼得站不住,扶抱着我在地毯上躺下,Michael和他的助手Dian开始敲响看似印第安人的鼓并唱着不知什么语言的歌,接着音钵疗愈。清理过程基本上是哭,中间参杂了叫、打嗝、呕吐、笑,Michael他们足足疗愈了一小时才结束。我仍然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些反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头脑无法控制的雪士达山经历(下)。好在事先请Daniel准备了录像,否则整个过程我事后就看不到了,在此非常感谢陪伴的伙伴们。最最感谢Michael 他们无私的奉献,帮助我快速的疗愈并清除了大部分的创伤与业力,这不是靠我自己打坐冥想做善事可以这么快速有效疗愈的。

雪士达山经历(下)
    两年多前在我身体最差感情最低谷时,经Rose介绍认识了Helen,参加了爱和樂读书会,至今有近三年了,我记得只有一次因为突发事件没去,只要星期六我都期盼参加,伙伴们和谐友好的相处,没有压力的读书带来的参悟、集体冥想身心灵的释放、伙伴无偿的个案催眠等等都让我倍感珍惜每次的聚会,看着自己方方面面的变化,我非常开心,非常感恩
    过去的我喜欢推荐自己认为对的给他人,对方不接受就心急、说服、评判,认为对方犯傻。根本不懂得每个人来到地球都有各自的功课要做,不懂得信任每个人的选择都是合适、最好的,尊重他人的选择才是最大的爱。在两性关系中,也因为不懂得爱自己而缺乏自信、安全感,把自认为正确的爱毫无保留地付出,但要求有相应的回馈,否则就会伤心难过。
    现在的我还是会有很多旧有的模式,还会看不惯一些人事物,但很多时候会觉察看到并接受它,然后默念让它随着光离开,时时觉知注意不去评论对错。了解到因为所有来到身边的都是最好的体验,最好的安排!
    深深的感谢所有的来到身边的人、事、物,感谢自己的勇敢,感谢雪士达山之旅,祝福大家共同觉醒,认出自己就是爱、学会在日常生活中表达爱,开心过好每一天。

雪士达山经历(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