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雪士達山旅遊隨筆(二)






雪士達山旅遊隨筆(二)

 (2012-10-02 06:15:09)
标签: 

雜感

 

休闲

分类: 日立隨筆
    下山的時候,我可能是心情愉快的關係,車速不知不覺之下開了快一些,結果耳朵有點氣塞(因為外面氣壓變化太大,如同飛機下降時,很多人都會有的現象),便警覺的減慢車速。經過學校附近,Ashalyn也提醒我不能開太快,她兒子就在學校附近晚上8~9點時拿到一張超速的罰單,時速25英里(40公里)的速限是24x7,不是只有上下學時段,外來遊客不知到很容易很容易就拿到罰單。

    道別了Ashalyn之後,我們就去逛附近的水晶專賣店。雪士達山不愧是七大聖山,靈氣充足,所以有很多靈修相關的書籍與道具專賣店,賣水晶的店也很多,還好我們之前有做功課,所以先到店面比較大的Soul Connections。因為是連假日的關係,店裡面人山人海,兩個女兒一看到漂亮的石頭,都非常興奮,只要發現造型奇特的,都會拉著我和太太去看,而岳母已經不知道鑽到哪裡去了。有一位小姐看到我們和女兒講中文,就用中文與我們攀談,並介紹我們到轉角的另一家水晶店,聽說比較不會買到假水晶(人工水晶冒充天然水晶),一問之下,原來她也住在舊金山南灣區,常常來雪士達山這裡,所以這裡的水晶店她很熟,還拿出她剛買的一支白水晶棒(註一)給我們看,那水晶棒呈扁長形,像小學生常用15公分的透明尺大小,頂端稍成三角形,質地半透明但裡面有很多不透明紋路(裂痕)。經由她的推薦,我們就到轉角後邊的Crystal Room。這間店面不大,顧客也不多,相對的我們就能夠和店員詢問請教水晶的一些資訊。店員還教我們如何和水晶相感應,並且還拿出一條水晶墜子,並教我們用水晶墜子來感應,如果水晶墜子只是直線擺動,表示「No 不」,而圓形擺動就是「Yes 是」。我們試了很多水晶都是No雪士達山旅遊隨筆(二),最後我太太看上了一條月光石項鏈(既然老佛爺看上了,就不用在用水晶墜子試了),另外還買了兩根白水晶棒(因為放在胸口有感覺)。後來我們又逛回Soul Connections,因為這家店的式樣選擇比較多,結果看到一條大小和式樣都差不多的月光石項鏈,但價錢便宜一半多,我趕緊說還是老佛爺身上戴的最好看。離開時,岳母和女兒都各買他們喜歡的「水晶」,皆大歡喜。

    我們又到來來飯店吃晚餐,而且特別買了一分外帶的炒麵,因為兩個女兒昨天晚上喊肚子餓,和我搶泡麵吃。雪士達山旅遊隨筆(二)

    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在離湖邊很近的一家旅館,旅館主人養了許多寵物,有鸚鵡、2隻狗、3隻烏龜,兩個女兒都喜歡小烏龜,旅館主人就把小烏龜從大水缸找出來,並告訴我們烏龜其實是爬很快的,果不其然那隻被抓出來的小烏龜一下子就爬回水缸躲起來,身手非常"矯健"。我太太和女兒一下就發現旅館周圍的大樹幹上都釘有不同的臉譜,並一起數有多少個臉譜。夕陽西下,金色的陽光灑落在樹葉之間,把周圍點綴的繽紛燦爛,也殷紅玩耍中寶貝女兒的臉蛋,剎那間,我進入了七彩琉璃光的淨土佛國。雪士達山旅遊隨筆(二)「啊!」岳母一聲驚叫,把我拉回娑婆世界,原來她的發現她的Sony數位相機居然可以看到「光場Aura」,可惜照下來的相片卻沒有光場,另外一台Sony數位相機也是如此,難道是雪士達山的能量場太強烈,所以把數位相機「開光」了。雪士達山旅遊隨筆(二)

    第三天早上,我到旅社前面的樹林地,在七棵筆直的高樹所圍繞的空地上練一遍洗臟功與開合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因為附近能量場比較強的關係,感覺特別舒暢。吃完早餐之後,因為雪士達山附近的城鎮都是用spring water(天然礦泉水),而不是經過人工消毒的自來水,所以把所有的水桶水壺通通裝滿後,便出發往雷丁市(Redding)參觀日晷橋(Sundial bridge)。很不巧,這幾天附近山區發生森林大火,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焦味,遠觀的能見度也不是很好,所以我們在日晷橋照了些照片,就打道回府了。

    對於這次的雪士達山之旅,出發前有些期待,而經歷有些意外,回家之後,生活恢復了常態,但又有些變化。現在,我似乎更容易常常有充盈與富足的感覺,不再常常覺得東西會不夠用而不敢放手去用,或要留著以後更重要的時刻再用,而對別人也比較大方一點,或計較少一點。不過,全家人倒有一點共識,便是短期之內我們一定會再來雪士達山。

後記:
    有一天晚上,我做夢夢到再度神遊到桃樂市入口時,當我回頭看我指導靈時,很清楚的看到約書亞,還交談了幾句話,也看到了一些其他的仙佛,不過卻想不起來,夢很短,很快的又回到現實。這些天我並沒有再讀約書亞傳導的一些文章,也許心中的遺憾又透過夢境來告訴我一些訊息,便紀錄下來。

註一
白水晶(Clear Quartz),就是天然石英,質地透明或半透明(不透明的叫做石英),天然的结晶形状為六角柱形,是佛教七寶之一,又稱為「摩尼寶珠」。具有鎮宅、辟邪、擋煞,淨化全身、去除病氣、趨吉開運等功能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5ef5e200101848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