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雪士達山(Mt Shasta)旅遊隨筆(一)






雪士達山(Mt Shasta)旅遊隨筆(一)

 (2012-09-08 01:45:10)
标签: 

杂谈

 

休闲

分类: 日立隨筆
  前一陣子一直在新浪博客閱讀《約書亞的傳導》,後來不知怎麼又從一些轉載的博文讀到有關地心城市桃樂市(Telos,台灣翻譯成泰樂斯城)的訊息,據說桃樂市是比亞特蘭提斯文明更早的文明--列木里亞(Lemuria)所建立的,後來列木里亞文明毀於地震而沉於大洋中(幾百多年後,亞特蘭提斯文明也沉於大西洋)(註一),僅倖存25000人於大陸沉沒前已先遷移至桃樂市。其中桃樂市與地球表面的連接出入口便在美國加州的雪士達山(Mt. Shasta)。
  後來太太問我勞工節三天連假日要不要全家出去哪裡玩玩,我隨口就說去雪士達山吧。其實我個人是很「宅」的,我很少主動會規劃要到哪裡去玩,幾乎沒有主動規劃帶全家人出門旅遊超過兩天的(別人規劃好,邀請我們參加的不算),因為超過兩天的旅行都要找住的地方,找餐館(對吃素的我們來說,是需要多費些精力與時間),對我這種懶人,最怕這種麻煩。所以我太太就上網先找旅館的資料,我則繼續讀桃樂市的相關資料。直到出發前的兩天,我們旅館都還沒預訂,這時太太就問我到底想不想帶全家出去雪士達山旅遊,我很納悶:「找旅館不是妳負責的嗎?怎麼問起我來了?」於是就上網經過一番查找,讓我找到shastavortex.com,在2012年6月時有一台灣的靈修團體請 ShastaVortex 的人做導遊而有一趟地心之旅,後來我聯絡上Ashalyn確認了請她做導遊後,便開始打電話預訂旅館,因為三天連假日,雪士達山又是風景名勝,所以大部份旅館房間都客滿,結果直到出發的當天早上才確認旅館,真是上天慈悲幫忙撥轉。
    第一站先到雪士達山南面的一個鐘乳石洞,裡面有各種石灰岩洞的特殊地貌與石椎柱,直讓人讚嘆大地的鬼斧神工。晚上在雪士達山城找到一家叫來來飯館用晚餐,特別請他們做素菜炒麵和一道綠花菜炒豆腐,味道還不錯,全家都吃的非常開心,真是非常感恩。
    第二天週日早上我們便到雪士達山城Ashalyn的辦公處報到,她先讓我們想一個問題,然後各抽一張Medicine card(動物圖像療癒卡),然後稍為講解一下,因為時間的關係,便讓我們自己讀《Medicine Cards》的說明,每張卡都有2~3頁的描述,我抽到的是43號-蜘蛛,其特質是「編織」,抽到這張卡的意義是提醒抽卡人要體察自己的無限性,並盡量去創造並尋求不同的方式。然後Ashalyn又大概測量每個人的靈場能量,我上山前的能量指數是8。

   雪士達山是加州第五高山,海拔4322公尺高,位於加州北部。當天天氣晴朗,不過附近山區有森林大火,所以能見度不是非常清楚。開車上山途中,Ashalyn讓我們把車停在路邊,先引導我們做一些冥想,讓我們與內在的高我(自性)連結,對於第一次嘗試和自性連結的人,相信第一直覺是非常重要的;我並沒有和我的自性連結上,倒是兩個女兒很快的就有感覺,後來Ashalyn和我的自性通話,並傳達我自性的訊息給我,要我放下心智與評判,放開心胸,就能連結上自性,自性就在我正後方(right behind me)。十幾分鐘的冥想,我似乎有些感覺,但都非常模糊,所以我自己也不太確定自己感覺到是幻想還是真的。
    接下來我們開進右手邊的一條沒有鋪柏油的小路,下車後,因為小孩子坐不住,而我岳母聽不懂英文,便讓岳母帶著兩個女兒到附近看風景,20分鐘候再回到停車處。我們是要進入一處高螺旋(Vortex)能量場的地方冥想,在雪士達山,有多處高能量場,只有對能量變化有感覺的人才能察覺,這也是我們請Ashalyn做導遊的原因。
    在進入高螺旋能量場時,Ashalyn先請求高靈的批准(我事後覺得是禮貌性的成份居多),進入一處被樹木圍繞的區域後(從外面用眼睛看起來,這一區域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Ashalyn要我太太和我自己用直覺選擇一處來冥想,我選擇一處有陽光照射的地方,因為每天早上都在陽光下練功拍打,所以很直覺得就選擇一棵斷樹幹旁有陽光照射處,然後我採取站樁的姿勢冥想(因為不方便坐下來)。冥想中,我看到了大樹幹的底層部份(樹根上方),彷彿有很大的樹洞,但非常模糊,然後我還看到很大的金屬物品,靛藍色,有些字和符號,很大,所以我的頭不自覺的從左轉向右,然後抬頭從右看到左(頭也跟著轉);其中還看到一個符號,不過仍然不清楚。後來Ashalyn說有一位高靈要傳達訊息給我們,是來自托斯(Thoth)-亞特蘭提斯文明的一位先知(註),托斯說我太太和我曾經在亞特蘭提斯時與祂一起共事過(He said he is pleased to work with us in Atlantis),我們一起向大眾傳導提升靈性的經驗,托斯還諄諄叮嚀我們,放下我們被世俗所教授的框架,不要把這些當作真理,直接傾聽來自內在自性的訊息,我們現在被心智(mind)所障蔽,所以無法展現自性的無上智慧。後來我問托斯我在冥想中看到樹幹有什麼意義,托斯回答說:「樹是連接天與地(生長於地而直沖雲霄),樹有非常長的壽命,像一個觀察者旁觀這世間發生的一切。」
    對於托斯來傳達訊息,我感到有點訝異,因為之前我在讀桃樂市相關資料時,得知桃樂市是列木里亞文明所建造的,我感覺可能會有些從列木里亞來的訊息,結果竟然是來自亞特蘭提斯的訊息,真讓我感到非常意外。至於關於樹幹的訊息,我是一點概念也沒有,也許等到機緣成熟,我自然就會知道,現在也不用費心思去臆測。
    女兒回來後,我們就在原地用午餐,並分享冥想的感覺,我太太說她看到一些光點與光團,還看到一些符號,不過也不知道這些代表什麼意思。Ashalyn建議她把看到的符號馬上畫下來,然後再上網找埃及符號(Egyptian symbols),說不定會找到一樣的符號及意義。
    接著我們又往山上開到另一個高能量區域,是一個露營滑雪區,積雪最高時曾有3公尺厚。Ashalyn這時拿出她的iPhone,說要幫我們照一張光場圖(aura picture),我照出的結果是綠色中間有藍色的部分,綠色代表療癒、興旺與幫助別人達成目標(讀到這一部份解說,我太太馬上把我靠緊緊,一付我嫁對老公的表情),藍色代表平靜、放鬆與渴望溝通;有iPhone 的可以試試這款叫Aura Photography的小軟體。因為是連假日,所以高能量區附近正好有人在露營,聊天的聲音很大,不利於冥想,於是我們稍為往人少的方向走大概一百多公尺,然後重複先前的請示與找地點,這次我找一塊大石頭坐著冥想,由Ashalyn引導我們來到桃樂市入口。當Ashalyn說回頭看看自己的指導靈時,我竟然看到約書亞(註),下一個念頭便覺得怎麼可能,結果我就脫離了冥想狀態。接著我馬上試著重複之前的引導方法,想再進入桃樂市入口,但都沒能成功。後來Ashalyn要引導我們進入桃樂市時,這時有兩三隻昆蟲在我身上爬來爬去,我一直無法靜下心來,所以我便與桃樂市緣慳一面。後來在分享時,我對Ashalyn說我在回頭看我的指導靈時,看到耶穌基督(Jesus Christ),Ashalyn很肯定的確認我確實看到祂(Yes, he is Jesus Christ! But you push him away!),但我的疑慮卻讓我無法與祂連結上(註四)
    在下山之前,Ashalyn又幫我們再測一次靈場能量指數,我增為27(大約3倍),我太太增加為5倍,岳母雖然沒有參加冥想但也增加為2倍,兩個女兒也都增加為3倍,大家都非常開心。   

註一
我查到的資料是列木里亞大陸在印度洋上,列木里亞在印度洋上的大陸沉沒後,其文明繼續在太平洋上的姆大陸傳承下來,桃樂市書中所描述的大地震因該是指太平洋上姆大陸的沉沒,比亞特蘭提斯大陸的沉沒還要早幾百年。
托斯(Thoth)在亞特蘭提斯文明中是類似釋迦牟尼佛這樣的存有,我知道Thoth是因為2012年年初時在Youtube看了大川隆法的英文字幕版動畫《永恆之法The Laws of Eternity》,裡面的男女主角前世就是在亞特蘭提斯時的科學家,那時稱呼Thoth為尊主。

因為我最近常讀《約書亞的傳導》,新浪博客的左上方就是約書亞圖片,在冥想中當我回頭看我的指導靈時,約書亞的圖像就浮現在我的眼前。

註四
我並不是排斥基督教或約書亞,只是從小在一貫道的家庭長大,身為一貫道弟子都有一個共同的老師,就是濟公活佛(一貫道的18代祖師是濟公倒裝降世的),濟公活佛的形象是非常的鮮明的,我雖然之前並沒有預設濟公活佛就是我的指導靈,但是回頭看到約書亞的那一剎那,是很訝異的,很訝異到下一個念頭就是「怎會是這樣?」
我相信我的第一直覺,而我也發現我的某些框架非常根生蒂固,所以心不夠開放。也許濟公和約書亞都是基督能量的一部份(或化身),只是我的境界還沒達到那樣的程度而有分別心。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5ef5e2001017i0m.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