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与耐心——2013春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与耐心——2013春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2014-03-18 15:38:00)
标签: 

雪士达山

分类: 「心灵成长与分享」
陈萍萍的心得:
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与耐心——2013春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很久没有写作的冲动了,身边发生的事情一如生命中理所应当发生的,
 没有激起千层浪,平静得正如所有的日子。

 当惊喜已经成为了常态,所有事情的来去都成为了过程。我只是在经验,便
 没有了为这些经验做出记录的冲动了。

 雪士达山之旅,却似乎成为了最近的例外。

 缘起 

 三月底的某天,突然收到了一份课程的宣传,是雪士达山的僻静集会召集通知。课程参合著讲授与游历,讲授的内容是我在一月份已经学习过的生命之花与梅尔卡巴的内容---按常理,对于头脑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了。可是,内心深处却泛了一阵阵乡愁般的思绪,不断地呼唤着我归去。终于,抵不住内心的渴望,报名了。 

 印象

 最初对于雪士达山的认知,是来源于《地心文明桃乐市》这本书,书中提及“它所代表的不只是一座山,而是地球上最神圣的地方。雪士达山是最神秘的力量的来源,它是许多天使们、灵性指导灵、宇宙飞船和光界的大师的聚集之处,它也是古拉穆尼亚幸存者的家乡。”

这些认知,都只是大脑皮层的过客,我以为它们会匆匆而过,没想到切合了内心的渴望,成了最原始的呼唤。

 旅程开始

 踏上雪士达山之前,我与同伴小星星先到旧金山转了两天,我们估计,若把游玩城市的时间放在集会后,带着高频能量和经过多日游历的身体不会再对普通的玩乐产生兴趣。后来証明我们的设想是正确的。

 于是,雪士达山旅程开始了。 

“神奇老太太”二三事 
 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与耐心——2013春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对于菲,我最初对她的印象来自于网络上的录音,当时直觉她的普通话很普通。还好,没有因为这个印象而打消我到雪士达山的念头。

 几天生活共处中,菲给了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至今当我回想起与她共处和对话的场景,时时还是心中涌动着阵阵暖流。

 热情如风。机场初次见面。她亲切地拥抱了我们每个来访的学员,并轻呼每个学员的名字,熟悉得犹如千万年来,我们从来没有分离过。 能干负责。从招生开车租别墅讲授课程带领游历、购买到所有生活细节的安排,这位年逾六旬的姐姐包办了所有的一切。只要我们有需要,她都尽量的满足我们。其雷厉风行的作风可见一斑。据闻她年轻工作时公司部门里只有她一位女生。这造就了她阳刚的气质。

 周到亲切。我们几乎每个早上都是八点开早课,菲菲早上六点多便到每个房间每个床铺前叫早,让我又一次感受到无条件的爱与温暖。似乎我们还是襁褓中的娃娃,一切都是如此值得被爱与接纳。后来,回国以后,我深感内在小孩疗愈的重要性,估计菲菲的关爱也是重要的索引。

 资深平衡。菲菲从19岁开始学习心灵方面的信息,而今已有几十年的光景。阴阳平衡在她身上有很好的体现。我既体会到她的刚练有力,也感受到她的温柔如水,所有的风情在这位小女人的身上浓缩成厚重的能量,让人忍不住靠近。

 写了这些文字,并非为菲背书,而是觉得她是一种示现.让我们可以直观地感受到从心生活的可能性:平衡、有爱、负责、谦逊、有界限……当我们了解生命其实是可以美好至此的,便有了实践的希望与热情。

 模范的作用,可贵在此。

 菲在课程中为我们设置了内在孤儿的疗愈,与地球母亲的连结,神圣三位一体的呼吸连结,梅尔卡巴的开启和设置,进入神圣空间、微空间与我们的高我连结、创造,以及开启我们直觉力的练习。

 内在孤儿的疗愈。直至回国 后,我才深深地感受到疗愈内在的孤儿有多么的重要。一直我们都在谈论内在孩童的疗愈,经验了许多年的学习以后,我以为自己已经对于内在孩童有了深度的疗愈 与认知。可是反观自己,其实依然时时感受到无价值感、时时感受到需要在人群中透露出自己的独特性以寻求认同。我却无力觉察与表述这样的认知。

 在人生旅程中,我们或许曾经经验了集体意识的压抑,辗转而学习个人意识的彰显,从而再回归到影响与参与集体意识的提升。而其中个人意识的提升,或许正是我们需要了解与改变的重要功课。

 内在没有根本转化的时候,所有外求都是为了証明自我的价值感。而这个空洞的証明,往往都是以自我的失落和无法满足而告终。

与地球母亲的连结。
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与耐心——2013春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地球母亲 也是高次元的存有。当在课程中第一次连结上地球母亲时,看着我们在她身上所造成的伤害,她却无所怨尤,依然无条件地深爱与支持着我们,我泪流满面。有什么 理由,可以让我们如此地伤害她,却还一次次地从她那里获得支持?我在母亲的深爱中疗愈着过往的伤痛,同时,也为着她受到的伤痛而痛心不已。在静心中,我们 可以联系上地球母球让她给予我们所有需要的能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为母亲献上自己的爱与支持。这位母亲,承载着我们人类造成的伤痛,却依然深爱着我们 每一位。

 神圣三位一体。当我们连结 天、地、人的时候,神圣的三位一体便出现了。这样的连结,成为了我们能量源源不断的源泉。我在做连结的冥想时,感受到通体舒畅,整个身体都是通透而顺畅 的。相信若能时常练习,这样的联系能够帮助我们在整个日常中保持自己的能量,无需到处吸取别人的能量,消耗掉不必要的精力。 

 梅尔卡巴 跨越不同次元的载具。
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与耐心——2013春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在课程中,我们还认真地装潢了自己的梅尔卡巴,让自己所有的梅尔卡巴具备了不同的功能。在启动治疗功能的时候,我感受到喉轮在经验着深度的疗愈。(该工具详细的介绍可看德隆瓦洛写的《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神圣空间 神圣空间是放置了我们自己阿卡西记录的地方,这次我在里面看见了一个类似的图书馆式的房间,还看到了一些自己不大明白的画面和场景。估计答案的揭晓需要一些时日。 微空间 在这个空间当中,我们可以自己的高我联系。我在这里感受到无垠的宇宙和与所有人联系的空间。这次我没有看见高我的形象,只是感受到心中涌动着无限的爱与感动。

(一)高次元国度

 我们上午上课,中午便到雪士达山及附近的能量景点游历和感受。这里很多地方都充满了神话般的传奇色彩,再加上“弥勒佛”管道的菲在为我们讲解,这个神话故事版本的仙境已经不是幻想,活脱脱在我们的身边呈现。

 小别墅 我 们住的三层小别墅,在绿林幽径中,本身便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地方,据说这带是很多桃乐市存有出没的地方。在刚去的晚上,我们还在倒时差,同伴夜里轻轻推醒我 们,让看窗外的月亮。只见那可爱的月亮在空中快速地移动着,跳上跳下,从来没看过这样奇特的景色 
 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与耐心——2013春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第二天,菲说,这是桃乐市的月亮,是家人们在欢迎我们归 家。内心突然盈满了感动。

 雪士达山镇 在小镇上,从很多角度都可以看见覆盖着白雪的雪士达山。听说每年从全世界各地来的慕名而去的人大概有一百多万。我们经常在小镇的周围看见许多不同的游客。小镇上有许多水晶店。没有想到这些不起眼的小店里的老板很多都有着不平常的背景,这次我们就碰上了几个。

 小镇的氛围祥和、宁静,景色非常的深刻---深刻的意思,是指所有的颜色与景观都像加深了颜色一般,很是清晰与生动。这种感觉尤其在我回到了国内,呼吸着浓稠的空气,看着蒙蒙的天空的时候感触特别深刻。

 小镇上的水,据说是全美国最好的水。我们直接接上水龙头的水就可以喝了,清甜透心,没有污染的感觉真好。

 从小镇回别墅的路上,我们经常能看见小鹿出没。在小径上我还经常看见小松鼠在树上蹦来蹦去。这个世界里,动物都活得很自在与悠闲。

 雪士达山 山上覆盖着白雪。山顶上时常漂浮的白云更是为这里增添了几分神秘。我们只有一次真正上山。爬到山腰,同伴们在相机中拍出了许多紫色的光束,据说这是大师圣哲曼的光芒。我们在山上做对视练习,几乎每个人都深深感受到内在的合一,眼里盈满了感动的泪水。

 火山温泉 是雪士达山其中一个圣地, 位居山谷,带着笫五次元的气能, 很多人来此治疗与避静。经过温泉的浸泡,我们体内脉轮得到平衡,并且冲刷掉负面的能量。

玉石神庙的地表 
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与耐心——2013春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这是一条流淌的小溪。流水匆匆,却没有丝毫的声响。我们把自己的水晶和玉石放在水中净化,在小溪边冥想,每位朋友都在心中收到了礼物。菲神视看见了扬升大师Hilarian,并感谢他送给我们礼物。之后我捧起小溪里经过治疗的水来清洗眼睛,第二天眼睛排出很多大颗大颗的排泄物,非常神奇。 

 雪士达湖 

活出真实自我的勇气与耐心——2013春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我们荡舟湖上,感受着湖水的清澈,亲近水样的美好。在湖中,菲带领我们进行与沉没前的列穆里亚进行连结,唱着熟悉的AuLang Syne, 我突然无来由地泪流满面。古老的国度传递而来的牵挂,除了心痛,还有归家般的释然,是的,我在这里。在心的国度里,我们没有距离。

 我们还游历了McCloud Water Fall,看见了大石堆砌的观音像;扬升大石(是地心桃乐市里的扬升的神庙) 和光门(Portal of Light);打着手电,攀爬了直通桃乐市的 明王洞 (Pluto Cave ),这些地方都充满了神话般的能量连结,让我们这些“凡人”的好奇与猎奇心得到了极度满足。

 其实,这个地方透露出来的所有气息,不仅是满足了猎奇和对神秘的探知欲,更重要的,是我了解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着这样不同的空间,它昭示着我们平常世界的无明,告诉我只要内心存爱,是可以创造与召唤出这样一个美好的次元的。

 (二)奇人奇遇 

 在这次集会中,我们有幸遇见了几个奇人,为我们这趟旅程又平添几分神秘与幸运的色彩。

 龙布 龙布的到来,实属神奇。我们唯一的一位男性同学,李珂“姐夫”因为寂寞,召唤来他的同学刘教授,而刘教授又辗转呼唤来龙布,在国内很多修行朋友都认识的一 位导师。他到来的那天,与他的学生和两位男士到雪士达上“雪拼”,还为我们所有的学员祈福,并将祝福埋在了雪士达山上,我们何其幸运。下午,他还与大家荡 舟,一起游历了雪士达湖水。

Amora观音 她是《The Pleiadian Workbook:Awakening Your Divine Ka》等书籍的作者,同时也是几位扬升大师的通灵渠道。她是水晶店的老板,我们在她的水晶店里遇上她(据说她比较少在店里)。她为我们所有人单独挑选了适合我们的NAMIBIAN 水晶,这种来自非洲的水晶形成于三百万年前,是她看见的最神奇的水晶,是为了让我们得到疗愈与扬升而出现在这个时代的。我收获的这块水晶携带着非常多的特质,而且让我感觉很是亲近。

Susan Susan 是 世界上第十三对水晶骷髅头的持有者。我们也是在她的水晶店里偶遇她,我之前对水晶骷髅头毫无概念,甚至还有一些害怕。但是经过她的讲解,我们不仅从这对骷 髅头中获取了从头脑到心的新生能量,还学习了许多从水晶中传递能量与治疗的方法。于是我们所有学员都购买了自己的水晶骷髅头,让这对神奇的骷髅头激活了它 们的能量。我还另外约见了Susan,让她为我解读了生命线索和天赋,并且增强了我的能量源泉。很是感谢这个机缘。

 亚当马的能量管道 菲邀请了亚当马的通灵管道到我们的课堂来。在他的有关他的洞见宣讲以后,每个人都提问了一些关于个人的问题。当我问到为什么我一直内心强烈地想要做很多事情以証明自己的存在感时,他说,我承载了家人的所有寄托而不知道理清界限,然后开始为我传导能量----天啊,有生以来,我第一次接受到如此温暖的能量,我的心胸完全地开阔了,整个胸膛所有的阻塞都马上烟消云散,我能够强烈地感受到心窝开阔得如同整个天地般辽阔:原来在天地间,还有这样无私的爱与自由!当下,我震惊得只能享受其中。

 水晶钵的表演者 一 个下午,菲安排我们到一家水晶店听水晶钵的演奏会。这些水晶钵的声波都是能量治疗作用的。在整个演奏会中,演奏者绘声绘色的为我们描述了世俗挣扎与内心的 平静的区别,还有她的奇遇,但是因为我一直沉浸在高能量的声波中,整个人昏昏欲睡,很多话语都没有办法听见。只是感受到整个身心都得到了的调整。

 其实,这次的课程还是讲述了我曾学习过的梅尔卡巴和神圣空间的内容。我曾经不解,辗转了八千里,在地球的另一侧,我到底要了解什么不同的信息?

后来终于明白,是爱。没有爱的滋养,梅尔卡巴无法运转。没有爱的滋养,梅尔卡巴也无法发挥它应有的功能。

 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课堂外,我 经常感受到爱的能量的滋养。不但是导师与学员间爱意的流淌,更是整个宇宙对我们无条件的爱。

 深深感恩,所有的存有们。

 在雪士达山生活的日子里,“扬升”成为了口头禅。

 可是,难道我们只是为了逃离生活当中的失衡,逃离世俗的烦扰,逃离自己内心的恐惧,不远千里跑到桃花源追求扬升吗?

 我不满这样的答案。

 回来的这些日子,我还在思索,高次元空间的昭示,它的意义如果只是为了让我们逃离和躲避,或者成为日后炫耀的资本,那未免太过俗气与虚幻,到底它想告诉我什么?

 在不断地提问,一些文字跃然眼前,让我豁然开朗:扬升就是上升,是通过内在的成长和觉知来提高自身的振动频率。实质上,它并非从低级到高级的转变,而是从外缘向中心或者说由外向内的转变。

 一句话:从心生活。

 从内心深处的渴望出发,与宇宙的智慧连结,察觉阻碍人生的情感模式,找到并让它们显现、消融,耐心与这些旧痛在一起,越来越多地保持意识的清醒,然后逐渐与永恒、有爱、安宁在内心融合。

 扬升,无关神话,它是我们每个人活出真实的勇气与耐心。

 高次元国度向我们展现了存在的多元性与可能性,并向我及所有人发出了邀请:请把这个国度的次元带回你的心中,带回你的生活,并且让它在所有的地方播种与呈现。

 我听到了召唤,亲爱的,你听到了吗?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cbf9370101e7zm.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