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我的神圣之约~雪士达山之旅(一)



我的神圣之约~雪士达山之旅(一)


我的雪士达山之旅-
13天的旅程
是精神的净化
灵魂的洗涤
披上红色的纱
怀着虔诚的心
迈向圣山的中心
越过一个又一个山头
只为触摸那晶莹的雪
透亮着水晶般的闪烁
风尘仆仆
只为那一刻的遇见
金光四射
另一次元的相见
时空都成了虚幻
漂洋过海
却并不觉遥远
时光如梭
只因每刻的当下
都是永恒的定格
---飞蝶
我的雪士达山之旅~(第一天日记)
我和安安老师是10月1日去的雪士达山,去了半个月时间。在最美季节,天气最好的时节去了雪士达山,有时候觉得,冥冥之中就会安排的很好,亚当马的召唤,真的恰是时候。
经历了两天两夜的颠簸,坐了两次船,两趟飞机,2天两夜。急着去到预定的房子,没有停下来吃饭,在加油站买了些零食,吃了块巧克力,才知道老外不喜欢别人在自己车上吃东西,道了个歉。中途,去了中心湖,水很干净,没有那种震撼的感觉,感觉很温和;包括后面去黑尖山,也是,外面看起来像粗犷的汉子,当我们爬上山,就像温和的女子,差别很大。
终于,在蒙蒙的夜晚,我们到了雪士达山脚下。风很大,很冷,雪士达山温差很大,中午热到穿短袖,傍晚冷到穿棉袄,也是很有趣,所以要带穿脱方便的衣服很重要。到了预定的房子,外表看起来很普通,是一个庄园,房东是庄园的庄主,一套房子他们自己住,隔壁的房子出租,我们到了,很快房东就出来了。好冷啊。
Uber司机很nice,说等房东出来他再走,免得地点错了在整个路途,会发现,国外的Uber司机,开起车来都很开心,一路跟我们聊,我英文一般般,他也很耐心的解释,开始定位出错,他跑到旁边的小镇了,到了机场只是说,定位错误,我们要等的久一点,并没有抱怨什么的,还是很耐心的告诉我们怎么定位,要输入地址,不要按系统地位,给人一种很享受生活的感觉。这不是工作,也不是义务,就像带你出来兜兜风的感觉,没有着急,没有拥堵,充满了生活的气息。房东也是很nice,很当下,感觉非常好,房子很干净,很美,还有一个火炉,真是雪中送炭,瞬间暖和起来。
来到美国,那种虚幻的感觉终于变成真实,原本觉得很遥远的地方,真是遥不可及啊,可是我终究是来了,面临的很多挑战,一一顺利通过,感觉真的好有意思,哈哈,很多时候,遥不可及的梦想,只要踏出那一步,他就在实现了,无论面临什么样的挑战,英语不好,没有出过国,老板不批假等等。
当走在正确的路上,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为对雪士达山的有兴趣的家人提供参考信息,本平台会持续分享飞蝶老师的雪士达山之旅日记,感谢大家关注!
公众号
Leanne8188
转自:https://www.sogou.com/link?url=DSOYnZeCC_oFmTickJ_wjyR44gNwLxaizvQqZqruwCzLYa74RZqHRK3mlRzfPLR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