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雪士达山,神圣的灵性疗愈之旅(3)



 2017-04-19 Sisley 
回顾:

摄于Lake Siskiyou 
前两篇的精彩际遇,仅发生在到达雪士达的24小时内。而我们还有两天的行程去探宝呢。

做完通灵阅读出来,走了两个街道,便看到广场上摆设的天使,想到去年万圣节我在南瓜上雕刻的天使,不禁赞叹宇宙的同步性(synchronicity)。我在广场对面的滑雪用品商店租了雪鞋,打算明早再上雪山,想和神圣存有近距离接触。我们筹划着这次去要备好水和食物,还有毯子,我想在山上打坐,同行的Ding想练瑜伽。

那晚,我感到一切都不一样了,有种轻松又荣耀的感觉。敲了会儿水晶颂钵,又把Karen家的乐器一个个拨弄了一遍,才舍得去睡觉。我们商量着明天11点退房后直奔雪士达。

醒来发现外面一片雪白,雪还在洋洋洒洒地下着。尽管担忧行车安全,我的注意力被这栋充满爱、艺术和能量的房子吸引,不愿浪费在里面的每一刻。Karen的好友Greta 11点时如约而至来收钥匙,她敞开、热心又善良,我不禁在想,雪士达人都这么好吧。

我试图把车倒出车库,结果车陷在雪里无法动弹。在Greta和一位路过男士的帮助下,才把车开出来停在路边。雪的厚度跟车的底盘一般高,开出去太危险,开上雪山更是不可能了。执拗的我很不甘心,想尽各种方案,最终非常受挫。别说去雪山了,就连去晚上住的airbnb家和3分钟之外的downtown都很困难。如果大家冬天去,建议开越野车。

然而,一切安排都是有用意的。我们计划在雪士达待三晚,当初订房时我贪心地想体验更多,比如camping(露营),所以只在karen家订了两晚,留最后一晚随机安排。到了Karen家一看到这里的陈设和空间的宽松感,我就后悔了,但也只得在airbnb上另寻一家。没想到,我随便订的,是Maqua的家,那才是雪士达之旅的高潮。不仅上一段感情在Maqua家得到疗愈,更重要的是,我起了把Maqua和该课程引进中国的愿念。

好心的G让我们在家里多待一会,慢慢想办法。多种负面心情夹杂在一起,我显得十分烦躁。Ding和我不一样,她似乎更随遇而安,反而高兴可以在karen家多待一会。

我跑到楼上的卧室,打算静心修整一番。伴着静心冥想音乐,躺了不过20分钟,我又精力充沛,并感到窗外阳光刺眼!我赶紧跑下楼,看能不能把车开出来。

不知道这算不算奇迹!一小时前,天上飘着大雪,街道上是厚厚的积雪,一片冷清。而这会儿,阳光闪耀,街道也热闹起来,路上的雪被脚一踩就化了。我用铲子车周边的积雪铲干净,车竟然开动起来!拐了个弯开到另外一个街道,却似乎到了另一个世界,这条街道竟然一点雪都没有!不知道是什么造成的差异,奇迹还是屏障?不明原因,我只顾雀跃,因为又可以出去探索了。

开车去5分钟以外的雪士达公园,又去了Soul Connections水晶店,然后入住了airbnb的新住处。

预定时,我知道Maqua和她老公Joa都是灵性心理学家(spiritual psychologist)。我一直对灵媒很好奇,便开始打量这对灵媒的家。除了有些灵性的装饰品外,和普通人家并无差别。他们也一样要吃饭、睡觉、取暖。进门时主人不在家,家里的壁炉里烧着柴火,两只猫懒洋洋地躺在座椅上,连两个陌生人进来它们都不抬眼的。后来Maqua告诉我,它们是疗愈猫咪。

在客厅的Maqua和那只叫Shasta的猫咪

忘了我和Ding在交谈什么,也忘了是几点,女主人忽然跟我们打招呼。你知道,当你心无旁骛时,时间是不存在的,当然时间本是不存在的。

Maqua问:你们来雪士达有没有把想做的都做了?

我:很遗憾今天没有去成山里,不能近距离接触神圣的能量。

她说:不用担心,只要在这片区域,即使你什么都不做,也会获得一些疗愈,因为这里有很多天使和高灵,即便你在睡觉,也会帮助你。

说真的,第二天早上起床,我觉得自己看上去又年轻了一岁。

Maqua本来只想打个招呼,结果我们三个人聊地兴致勃勃,Ding忽然提到桃乐市。我是因为《地心文明桃乐市》这套书才如此心心念念一定要来雪士达的。临行前,把这套书推荐给Ding, 感激她在此刻把桃乐市这个名字提了出来。

知识插播:
我们目前生活的地球表面是第三次元空间(3D),充满对立和矛盾:好与坏、善与恶、对与错、是与非等等,同时生活在线性的时间与空间中,且密度稠密。第五次元则是我们东方人认为的仙界或西方人认为的天堂。还有更低的次元和更高的次元,暂不讨论。

桃乐市处于地心,是第五次元的频率。祂们过着地表人们所谓的“天堂”般的生活,没有竞争,没有匮乏,需要什么就可以用意念显化什么,建一座房子,不过是数小时的。这里不存在背叛离婚,没有被抛弃的小孩。既然一切用意念显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在此生学习净化自己的思想以及控制自己的意念。

《地心文明桃乐市》这套书共三本,是桃乐市的最高祭司亚当马的通灵传讯,充满着爱和智慧的语言,讲述了沉没的亚特兰提斯文明和拉姆尼亚文明,桃乐市的现状,人们的生活,地球的走向,如何扬升等等。目前大陆没有出版,但台湾有。喜马拉雅上的音频近期也被下架了(说明国内的控制更加严苛,如果有时间,我会读给大家)。相反,台湾的出版业则百家齐放更为开明,如果我去台湾,至少要扛两箱书回来!

听到我们提到桃乐市,Maqua忽然神秘起来,她说,如果你们不提出来,我是不会主动对你们讲的。她回去自己的卧室,又回来,拿着一张粉色的传单。传单上写着:Journey to Telos(桃乐市之旅)。

我的心激动不已!出发前我还和达慧开玩笑:没准儿我在山间行走时,有精灵请我去桃乐市坐一坐呢。虽然因大雪无法上山,随意订的airbnb房主竟然是桃乐市的管道!!所以,我要去第五次元神游一番了?

未完待续。
注:我之所以没有提供Karen家的地址以及其他有意思的地方,是因为你的行程应该是自己的,相信自己的直觉,就能遇到你的奇迹。如果你们真心喜欢Karen,可在后台问我要预定方式:)

作者:Sisley
灵性生活教练
纽约州立大学MBA
自由写作者,翻译者
Beautiful mind and soul




转自: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xNDU3NTMyMQ==&mid=2247483891&idx=1&sn=09ad78fd56ce8a043ba4c48e7413e48a&chksm=97a43045a0d3b95305c58be1e6f15e05461a060665f22fd076d2d5038bb7031e7cf64be07788#r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