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天堂之旅,从心生活——2013秋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天堂之旅,从心生活——2013秋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2014-03-18 15:40:13)

 天堂之旅,从心生活——2013秋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话说,我没有搞懂爲什麽我要去雪士达山,然后就去了。没有想到的是,这次僻静集会对我来说真的是重生,在扬升大师和菲老师的爱中重生。也许许多人不必体验像我这样,突然的把过去现在未来的一种痛苦压缩在一起来体验释放。但是过去现在未来本来就同时存在,这也许是我自己设定好的,让我体会到什麽叫凤凰涅槃。菲老师的僻静集会安排得是很棒的,白天上午上课和冥想,下午去一个能量点玩耍。最初上午的时候,是帮助大家清理内在小孩以及一些内在沈重的东西。逐渐的开始教授与心连接的智慧。下午的能量点也是与课程较相应的安排的。在我每次去一个能量点之前,我就会像洋葱一样剥开一层,象是积压很久的什麽东西爆发出来,心情不是很愉快,看着别人高高兴兴的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自己不开心。然后,每次去了一个能量点或是参加了特别的活动后,这一层就被疗愈了,我又开心了。最后洋葱大剥皮发生在Ray来做亚当马通灵传讯和菲老师给我做治疗时。Ray 在说话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内在两个小脓包一样的东西破掉了,然后前腹部开始痛,在其他学友问问题的时候,亚当马的能量也一直持续的传递疗愈着大家,我感觉越来越好,最后我问问题的时候,内在的这两块完全得到清理和释放。老师开玩笑说我来的时候是小西瓜大小的负荷,最后一天晚上菲老师给我做治疗,将我还剩的洋葱一样大的内在负荷减小到了李子那麽大。我感觉我就是来吃能量大餐的,接受到满满的爱与祝福,舒舒服服的走了,但是,我还会回来的。感恩菲菲老师的爱,恩各位扬升大师的爱,真是恩典呀。

天堂之旅,从心生活——2013秋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天堂之旅,从心生活——2013秋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我们照到的小精灵。 

Shin Chung Liu 刘新中 

天堂之旅,从心生活——2013秋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这次去雪士达山,是在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现在想起来还是满心欢喜…..
除了旅途劳顿之外,在那真是像天堂一般。
 要感谢菲老师的教导以及课程的精心安排,让我受益匪浅。更感谢Ma chin 
辛苦的带着我们漂洋过海,也感谢所有人的照顾及体谅,
 只能感恩再感恩!一切尽在不言中 XD Love light 

重回天堂——雪士达秋分集会的感悟 
Grace
天堂之旅,从心生活——2013秋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天堂之旅,从心生活——2013秋分雪士达山之旅感想
我是怀揣着一颗不安又期待的心开始了自己的雪士达之行的,
 在雪士达期间,我真切感受到了一个真善美的世界,一个美好的家园,一个天堂。

 雪士达的能量场很高,空气清新,水源洁净,在这里,整个人都变得很轻盈,我竟然可以轻松爬山若干小时而不觉疲惫。也许就是这样的能量场让我轻松地和更高的存在连结,课程期间,我感受到了巨大的能量推动,体会到了自己梅尔卡巴小飞船的旋转,见証了周围朋友的真情实意,领悟到如何爱自己、如何活在心中。

 雪士达是一个光与爱的世界,她让我想起自己曾经的星际家园,回忆起那个美好的地方,那个有着缤纷光彩、撒满爱的地方。也许这样的光与爱从未离开过我,她们一直照耀着我心中某个柔软的角落,只是我忘了其存在。

 在雪士达的每一天基本都很平静,充分享受了高能量的滋养。回到北京后却心情起伏,想念家人、想念家园,心中常有感动。我会永远记住菲姐的叮嘱:记得要从头脑搬家到心里,要好好爱自己。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cbf9370101e7zo.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