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我的神圣之约~ 雪士达山之旅(二)



我的神圣之约~ 雪士达山之旅(二)

我的雪士达山之旅-
13天的旅程
是精神的净化
灵魂的洗涤
披上红色的纱
怀着虔诚的心
迈向圣山的中心
越过一个又一个山头
只为触摸那晶莹的雪
透亮着水晶般的闪烁
风尘仆仆
只为那一刻的遇见
金光四射
另一次元的相见
时空都成了虚幻
漂洋过海
却并不觉遥远
时光如梭
只因每刻的当下
都是永恒的定格
---飞蝶
我的神圣之约~
雪士达山之旅(二)
雪士达山的第一天,还是10月1日,因为时差原因,相差15个钟,其实已经过了整整两天,原本中国的黑夜,到了美国依旧是白天,我带着手表,显示着中国时间,飞机降落到旧金山的那刻,阳光刺眼,其实已经是中国凌晨,最后一个飞机餐,说的是早餐,觉得黑白颠倒好搞笑,第一次如此真实,黑白颠倒就是这种感觉吧。
中转飞机几个小时,行李在路中间就托运了,旧金山的机场服务人员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当下,笑的好开心,不是一份工作,而是在享受人生,机场服务人员很多大叔大姐,不像国内,都是青春的美女和帅哥,感觉很亲切,有一个瞬间都觉得这里很熟悉,没有陌生感,机场人来人往,大多是蓝眼睛,黄头发的外国人,满眼的英文,我却不觉得自己是个局外人,彷佛这也是我生活的日常,好像我只是出差到中国的某个省而已。
2015年12月,当我和大树链接上的时候,就是这个久违的一体感。走到陌生的地方,觉得熟悉、安全,没有丝毫的不适。当和大树连接上的那刻,曾经感觉自己孤独的伫立在这个星球的落寞,一点点消散。我的双脚开始和大地链接成一体,一树一木都彷佛和我有了关系,感觉到生命的跳动,和大地母亲链接的一体感。
那一瞬间,我感觉到了安全,一直寻找的安全感,我才明白,和大树链接上的那刻起,我就知道。从此不论我去到何方,我都会感受到那份深深的支持。也是从那刻起,我可以和大树对话,高我以白发老人的形象出现,时时伴随在我身边,可以随时提问,随时寻求帮助,慢慢的我就和天使、扬升大师们、独角兽连接上,时时可以寻求他们的帮助。
第一天晚上,到了住处,洗漱完早早歇下,美国的第二个早晨,是中国的夜晚,昏昏沉沉的醒来,因为要购买生活用品,便早早起床。看到窗外的雪士达山,感觉那么熟悉,仿佛这是我每日晨起看到的窗外,很宁静,很干净。还没有租到车,原本房东说一大早车我们去镇上买东西,还是太早,后来我们自己带着拖箱去镇上买生活用品和食品。用google maps导航,走了半个多钟,其实很小的镇,走起来真的好远,明白了为什么说,美国是车轮上的国家,因为没有车子,就跟没有脚一样,哪里都去不了,因为美国真的太大了,地广,公路修的很好,但是公共交通不发达,一个镇上看不到一辆的士,看不到一辆公交车,每家每户都有至少一辆车。
集市上的蔬菜
集市上个人音乐表演
我们到了镇上,找超市,还没到超市,一个老人家走过来问,你们是不是要去超市,还告诉我们,今天有个集市三点半开始,去超市买了些生活用品。雪士达山的人民活得很当下,直觉力很强,我们仅仅是走过他的身旁,他就知道我们在寻找什么,其实每个人的心都是一台收音机,同时也是一个电台,你没有说出需求之前,我就知道你心里的事,这种直觉力需要经年累月的训练,需要清理疗愈,所有的一切才会像透明一样,呈现在你面前。
我们去集市,集市是每个人开着自己的车,摆个小摊,东西都是自家产的,都是有机的,很注重是否纯天然,活的很当下,感觉不到一个商人的求利和焦虑。只是很享受的和大家分享着自己的东西,土豆好小,看起来有点发育不良,我们还是买了一些,回来发现很不一样,皮很韧,吃起来口感特别好,蔬菜也是,颜色很深,很有嚼劲,有股新鲜的甜味,
这种味道,我只在辟谷后复谷的前几天感受到。蔬菜本身的甜味,特别美。还买了原生态小苹果、蜂蜡做成的花瓣型蜡烛,放在水中点燃,很美,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当你望着跳动的火焰,整个世界都消失了,只剩下自己和那朵燃烧的花
蜂蜡蜡烛
还买了当地人做的面包,好大个,看起来特别好吃,出乎意料的,用刀切的时候发现,好硬啊,好结实的面包,也难怪,因为雪士达山挺冷的,需要足够的营养。小镇的人民很当下,和她们交流的时候,可以感受到那种由内而发的喜悦。
其实,我们终其一生寻找的,不就是活在当下的那份喜悦吗?
选择,一切便在此时此地。
为对雪士达山的有兴趣的家人提供参考信息,本平台会持续分享飞蝶老师的雪士达山之旅记录,感谢大家持续关注!
转自:http://www.sohu.com/a/205093230_9991386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