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我的神圣之约~ 雪士达山之旅(四)关于水晶的作用



我的神圣之约~ 雪士达山之旅(四)关于水晶的作用

  (2017-11-23 16:30:32)
在雪士达山水晶店还有好多特别种类的水晶,各式各样,有些特别到你都会觉得这是真的原生态的水晶吗?即使有缺憾的水晶都会觉得真美。

其中很喜欢的一种是紫水晶,我原本也很喜欢,水晶店里的水晶有浅紫的,深紫的,大的,小的,什么形状的都有,紫水晶球、晶洞、水晶簇,特别美,紫色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同时紫水晶可以开发智慧、帮助思考、集中念力,经常佩带紫水晶有助于提高直觉力。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四)关于水晶的作用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四)关于水晶的作用


仔细看紫水晶,突然发现一个紫水晶和烟水晶的结合水晶,也是好美,一半紫水晶和烟水晶结合在一起,而且形状好特别。当时看到的第一眼,它在一排水晶里非常突出,拿起来,感觉它像智慧的长者,很有内涵,一眼看不透,又美得很纯粹,晶体非常透亮,彷佛一个经过世纪洗礼的人,内心却依旧纯洁。当时有种复杂的感觉涌上心头,我知道,我应该把它带回家,没有犹豫的买了这个水晶和黄水晶,买的时候没发现有彩虹光,这几天看也是多了两处彩虹光,这是水晶特有的美。

后来还买一块有流动感觉的黄水晶,就像富的流油,寓意特别好,每次摸着它,都有种富的流油的感觉,看着它,就像看着流动的液体,仿佛你可以看到里面的生命力。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四)关于水晶的作用
2

还结缘了一块小琥珀,万年的松脂才有今天的琥珀,里面固化着树屑,好像你可以看见,那金黄金黄的琥珀曾经流动的美,双手摩擦它,还可以闻见树脂的芬芳,生命力还在那金黄色的液体里流淌,静静的诉说着它的故事。

把它放在烛火旁,可以感受智慧的闪烁,琥珀和天使乌列尔和谐共振,当拥有一块琥珀的时候,也和乌列尔有更好的链接,乌列尔主管智慧和创意,当我们需要点子和智慧的指引的时候,可以祈请乌列尔协助我们,其实这也是我买琥珀的初衷,琥珀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温润的。常常摩擦它,闻闻树脂的香味,特别美。

04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四)关于水晶的作用
3


其实我和老师还买了好多白色的小水晶,小水晶虽然体型小,可是作用非常大,也可以说水晶的大小和它本身可以提供给我们的帮助,没有直接的正相关,小水晶有很多作用。最简单是可以净化水,比如我们日常喝的水,可以放在水杯里,也可以放在储水器里,小小的水晶可以净化一片海洋,而且是即刻净化的,你会发现,放了水晶的水,喝起来特别甜,你可以感觉到水已经被净化了,白水晶有很好的净化作用。清除负能量,也具有开启灵视力的作用,当睡觉的时候把白水晶放在第三眼的位置,有助于激活松果体,大的白水晶还具有净化空间的作用。冥想的时候也可以把白水晶握在手心,或者坐在白水晶围成的圆圈冥想,对冥想有一定帮助。

水晶对我们的成长有很好的助益,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水晶的过程中,不要执着,因为适合你的水晶会以一种合适的路径到来,感觉好最重要,功能和美丑是第二位的,感觉好的那颗就是最适合你的水晶,不要忘记,我们是自己的大水晶,什么水晶都比不上自己的成长,当自己成长了,水晶只是一个辅助,成长,清理疗愈是最重要的。



为对雪士达山的有兴趣的家人提供参考信息,本平台会持续分享飞蝶老师的雪士达山之旅记录,感谢大家持续关注!

往期相关: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四)关于水晶的作用


公众号
Leanne8188

致力于协助地球母亲的扬升,
引导人类回归心灵家园;   
协助人类解脱生死轮回,
并找回原本自我神性的爱、智慧、能力;
共创充满爱与光的开悟社会,
同时公益支持地球环保事业与儿童教育事业!


转自:https://www.sogou.com/link?url=DOb0bgH2eKg7Sf-koBXrEidQRoztLvNXxrxUOV-D89uqVuueqWkyFK_WQ0GDeoG1OHdl-hdEkG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