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雪士达山游学记(四)




标签: 

桃乐市

 

雪士达山

 

高次元

 
-----后记:心的召唤

雪士达山游学记(四)
在雪士达山生活的日子里,“扬升”成为了口头禅。

可是,难道我们只是为了逃离生活当中的失衡,逃离世俗的烦扰,逃离自己内心的恐惧,不远千里跑到桃花源追求扬升吗?
我不满这样的答案。

回来的这些日子,我还在思索,高次元空间的昭示,它的意义如果只是为了让我们逃离和躲避,或者成为日后炫耀的资本,那未免太过俗气与虚幻,到底它想告诉我什么?

在不断地提问,一些文字跃然眼前,让我豁然开朗:扬升就是上升,是通过内在的成长和觉知来提高自身的振动频率。实质上,它并非从低级到高级的转变,而是从外缘向中心或者说由外向内的转变。
一句话:从心生活。

从内心深处的渴望出发,与宇宙的智慧连结,察觉阻碍人生的情感模式,找到并让它们显现、消融,耐心与这些旧痛在一起,越来越多地保持意识的清醒,然后逐渐与永恒、有爱、安宁在内心融合。

扬升,无关神话,它是我们每个人活出真实的勇气与耐心。

高次元国度向我们展现了存在的多元性与可能性,并向我及所有人发出了邀请:请把这个国度的次元带回你的心中,带回你的生活,并且让它在所有的地方播种与呈现。

我听到了召唤,亲爱的,你听到了吗?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f8842701018p2r.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