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美国雪士达山灵性旅行Mt. Shasta Spiritual trip in US

人在一个环境太久了、太熟悉了,就失去他的敏锐度,也失去了创作力的激发,所以需要出走。失去了走出去的勇敢。人的生命力没有了,生命力消失了。当你自己很清楚要做什么、意志力很强的时候,所有困难可以一层层克服。

之前看了一本书,勾起了我想去雪士达山的机缘,奥瑞莉亚·卢意诗·琼斯所写的《地心文明:桃乐市》书中讲到的关于第五维度的文明Telos 的真实故事,而Mt Shasta 就是他们文明的入口,书的封面与许多雪士达山的明信片都有很优美的“飞碟云”,于是雪士达山就成为我2016旅行心愿清单的第一名,当然此次美国之行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灵性目的地:圣多娜,留到下回分解。
雪士达山(mount Shasta)是位于美国北加州的一座巨大火山,是美国本土最大的火山峰之一。对世界各地许多人而言,雪士达山被视为地球上最神圣的地方之一。对某些人来说,它是宇宙的能量点,不明飞行物降落点,第五度空间的入口或神奇水晶的产地。

雪 士达山也是众多热爱高等级大师的人们灵感的源泉。盖.华伦.巴拉德在他的著作《解开奥秘》中提到一九三零年它曾在雪士达山的斜坡上,遇见了大师“圣日尔 曼”。据说,这些大师们已经提升到一个更高的等级,以保卫并帮助人类提升灵性的意识。有些人认为利莫里亚高度进化的后裔,至今仍然代替这些大师在这座圣山 里工作……
每次旅行,我都会检讨自己的生命意义和价值。旅游不只是看,更是找到自己内在最美的东西。外在的风景,其实是你自己的心情。旅行绝对不只是向外的观察,而是向内的反省。

在一个环境久了,不但爆脑浆、爆肝,还会变得“僵化”与“麻木不仁”。旅行就是把同一个自己放在不同的容器里,看看自己会变成什么形状。你有多久没抬头看看天、看看路边的小花小草、听听在行道树上吱喳的小鸟?
每年,雪士达山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欣赏她的壮丽。也许是来追求灵性的洞见或是享受大自然所提供的神奇与奥秘。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伟大的雪士达山随时准 备奉献她那丰富的礼物。登上神秘圣迹雪士达山,探索五度空间灵性之旅,似乎存在着某种神秘的力量吸引着我,总之探索仍在继续,灵性之旅仍在继续。
每 年,雪士达山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欣赏她的壮丽。也许是来追求灵性的洞见或是享受大自然所提供的神奇与奥秘。无论是哪一种情况,伟大的雪士达山随时准 备奉献她那丰富的礼物。登上神秘圣迹雪士达山,探索五度空间灵性之旅,似乎存在着某种神秘的力量吸引着我,总之探索仍在继续,灵性之旅仍在继续。
旅行贴士:

美 国公共交通非常落后,这是车轮上的国家,我们从旧金山自驾到雪士达山小镇大约5个小时,夏季温度30左右,夏季还是可以看到雪山的。冬季适合滑雪,我们住 的地方叫Finlandia, 是个性价比很高的汽车旅馆,美金75元/天。老板是芬兰人,所以自然而然有桑拿浴(还记得我在芬兰的桑拿之旅吗?不记得的看 flywithmaggie.com)。体力好的可以选择爬山,而我爬了两个小时以后,就席地而坐,和树木沟通,在山里冥想,每个人感受到的能量是不同 的,我感受到的是一股温和的母性能量,这和雪士达是地球🌍顶轮有关?

另外,不要错过雪士达湖和各种瀑布,最值得一提的是:雪士达的水可能是全美国最纯净的水了,好好享受吧。
生命中有挑战,你才能成长, 挑战未必是坏事。你来这里,就是要挑战自己的,你就是来“扩展”, 你就是来“成长”的,你就是来“发现”另外一个视角的自己,而你实现的方式,就是通过挑战,因为挑战,代表着这辈子你所选择的“人生课题”,挑战带给你帮 助他人所需要的信息,通过你的亲身经历,你才能获得信息,你才能与他人分享信息, 这样他们就不需要再次经历类似的事 。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麦琪带你飞,博客:flywithmaggie.com
视频: i.youku.com/flywithmaggie
本篇游记共含1570个文字,7张图片。帮助了2665美国游客。举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15 15:26
风风
2F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2 11:50
引用 huatianjulia 发表于 2016-08-15 15:26:48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huatianjulia:看我博客吧 flywithmaggie.com
2016-09-09 17:34
引用 风风 发表于 2016-08-22 11:50:0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风风:此篇结束



转自:https://www.sogou.com/link?url=DSOYnZeCC_rGaKReXlsKH3N5N50wFwcgODjvKomBnB84d2X6F0SQ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