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我的神圣之约~ 雪士达山之旅(三)关于水晶



我的神圣之约~ 雪士达山之旅(三)关于水晶

2017-11-20 飞蝶 丽安觉醒文化

我的神圣之约~ 雪士达山之旅(三)
关于水晶

第二天补充完生活需要的物资后,我们去了水晶店。哇!大开眼界啊,真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买不到的水晶。雪士达山的水晶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特别,种类很多,携带的信息也是非常丰富的,在中国很难看到,即使小小的水晶,里面都有很多横断桥梁和新生小水晶,横断桥梁可以说是链接另一个维度的桥梁,具有很好传导高维信息的作用。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三)关于水晶


当然,很重要的一点是,使用水晶的时候,不要执着它的效果因为当不执着的时候,宇宙才能以阻力最小的路径,发挥最佳作用。水晶的种类非常多,一进水晶店,一个个仔细观赏,真的好美,我个人比较偏好白水晶,黄水晶,和紫水晶,后来安安老师挑了海水蓝圆圆的小水晶,也是好喜欢。




大天使麦克的颜色是蓝色当和蓝色的水晶链接的时候,其实也是在跟麦克链接,我很喜欢麦克,常常邀请他来协助我,他的宝剑可以斩断负面的情绪,斩断纠缠,当我对他人有情绪的时候,我会邀请麦克,观想他用宝剑斩断让我烦恼的一切,可以很快的感觉到心情的平复,当夜晚我行走在路上,有点害怕的时侯,也会邀请他,用他蓝色的光芒保护我,会觉得很安心。

那颗蓝色的水晶好美好美,本来是老师选中的,后来忍痛割爱给了我,好开心,也感谢老师告诉我,蓝水晶和麦克同频共振。雪士达山的水晶很特别,因为真的,再小的水晶都带着印记,我们买了好多小的白水晶,价格比国内便宜,很透很亮,拿起一个白水晶,不用对着灯光,你都可以看见里面的清澈,清澈的像一汪从未被玷污过的水,看得见里面的纯真,仿佛来自深山农民的古朴,很真实,真实到触摸起来,就像一位很熟悉的友人,认识了几个世纪,从未走远,每一块水晶,都独一无二,是这世上的孤品。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三)关于水晶

  • 曾经看过一句话,每个人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水晶,属于你的水晶,它会走过千山万水,带着无数人的体温来到你身边,一切都是缘,不需要执着。

与水晶的链接是缘于一个微店,有流通西藏水晶,对西藏很向往,一直没有机缘去那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也许最佳的时机还没到来。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西藏水晶,被它的原生态打动了,没有经过打磨的水晶,携带着它原本的能量和使命,深深的被吸引。可是每次上新,我都没抢到有,当我想起来的时候,总是卖完了,有些失落。好想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水晶,跟它链接。一般我不执着,尤其对于物品,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可是总是念念不忘,时不时脑海就冒出水晶的图片,忍不住去看看,还是没有新的。

终于有一天,我看到一块大水晶,哇,看起来不错,是店里当时比较贵的,2222,感觉不错,马上下手,期待着我的快递,等啊等啊等,望穿秋水,终于有一天,收到短信,兴冲冲就往楼下跑,一大袋子,好大一块水晶,还带着没完全清洗干净的泥土,拿回来,摸了又摸,仔仔细细的看了每个面向,那是一块大师水晶,后来我也知道为什么是它。我把它摆在我最喜爱的位置,你猜发生什么?我晕了整整三天,晕到起不来床,脑子彻底糊了,无法思考。

后来老师告诉我,我才知道水晶在帮我净化,狠狠的净化了一番,在冥想的过程中,和水晶链接。里面住着一位老人家,拿回来的下午,我就跟这位老人家链接,和他聊了半个小时,有我的疑惑,有闲聊,好开心。

有一天冥想,我背部有些疼,我邀请他帮我疗愈,我就感觉他瞪瞪瞪从水晶里跑出来,沿着我的手臂走到我的背部,帮我疗愈,很快的就不疼了。然后他又跑回去了,我动了动真的不疼了,很感恩他。在帮我狠狠净化后,后来我又跟他链接,发现他不说话了,好像耗尽了力气,躺着休息,然后我就每天点蜡烛,焚香为他清理净化,月圆的时候拿去晒晒月光。我可以感觉他很喜欢蜡烛,很喜欢香,最近我再仔细的看他,水晶变的越来越透亮,彩虹光越来越多。买水晶靠眼缘,是真的。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三)关于水晶
当你看见它心生喜悦的时候,它也是喜欢你的,可以给到你最好的协助,不一定说我要知道怎么用,它在你的身边就在起着作用,用最合适的方法,不经间,也许是个讯息,也许是个灵感。 

雪士达山我买了个黄水晶,很透亮,也有彩虹光,在一柜子的黄水晶里,我一眼看见了它,拿起来,觉得好美,又放下了,我还是想买没有打磨过的,能量没被破坏的,逛了一圈,又回来了,一眼还是看见它,当时有点肚子痛,突然的就痛了,比较轻微,拿起来摸了摸,真的好喜欢,还是放下了,继续看其他的,脑海总是有这个画面。

终于,我还是拿起了它,虽然打磨过了,但是缘分不浅,等我买完单,肚子就不痛了,哈哈,黄水晶代表了财富,也有净化负能量的作用,同时也代表了消化系统,回来我发现这个黄水晶还是个传讯通灵水晶,特别透亮,很少见到如此透的黄水晶,这几天我再仔仔细细观看,发现里面的彩虹光多了好多,每个面向都充满了彩虹光,哈哈,相互净化提升~未完待续,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三)关于水晶

为对雪士达山的有兴趣的家人提供参考信息,本平台会持续分享飞蝶老师的雪士达山之旅记录,感谢大家持续关注!

往期相关:
我的神圣之约~雪士达山之旅(一)
我的神圣之约~ 雪士达山之旅(二)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三)关于水晶 我的神圣之约~ <wbr>雪士达山之旅(三)关于水晶

 公众号
Leanne8188

致力于协助地球母亲的扬升,
引导人类回归心灵家园;   
协助人类解脱生死轮回,
并找回原本自我神性的爱、智慧、能力;
共创充满爱与光的开悟社会,
同时公益支持地球环保事业与儿童教育事业!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179c76b730102wv4i.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