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雪士达山游学记(一)




雪士达山游学记(一)

  (2013-05-22 10:40:12)
标签: 

雪士达山

 

高次元

 

桃乐市

 
分类: 与心灵有关
----缘起、印象及导师记
雪士达山游学记(一)
很久没有写作的冲动了,身边发生的事情一如生命中理所应当发生的,没有激起千层浪,平静得正如所有的日子。
当惊喜已经成为了常态,所有事情的来去都成为了过程。我只是在经验,便没有了为这些经验做出记录的冲动了。
雪士达山之旅,却似乎成为了最近的例外。

缘起
三月底的某天,突然收到了一份课程的宣传,是雪士达山的僻静集会召集通知。课程参合着讲授与游历,讲授的内容是我在一月份已经学习过的生命之花与梅尔卡巴的内容---按常理,对于头脑已经没有什么吸引力了。可是,内心深处却泛了一阵阵乡愁般的思绪,不断地呼唤着我归去。终于,抵不住内心的渴望,报名了。

印象
最初对于雪士达山的认知,是来源于《地心文明桃乐市》这本书,书中提及“它所代表的不只是一座山,而是地球上最神圣的地方。雪士达山是最神秘的力量的来源,它是许多天使们、灵性指导灵、太空船和光界的大师的聚集之处,它也是古拉穆尼亚幸存者的家乡。”
这些认知,都只是大脑皮层的过客,我以为它们会匆匆而过,没想到切合了内心的渴望,成了最原始的呼唤。

旅程开始
踏上雪士达山之前,我与同伴小星星先到旧金山转了两天,我们估计,若把游玩城市的时间放在集会后,带着高频能量和经过多日游历的身体不会再对普通的玩乐产生兴趣。后来证明我们的设想是正确的。
于是,雪士达山旅程开始了。

“神奇老太太”二三事
 对于菲,我最初对她的印象来自于网络上的录音,当时直觉她的普通话很普通。还好,没有因为这个印象而打消我到雪士达山的念头。
几天生活共处中,菲给了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至今当我回想起与她共处和对话的场景,时时还是心中涌动着阵阵暖流。
热情如风。机场初次见面。她亲切地拥抱了我们每个来访的学员,并轻呼每个学员的名字,熟悉得犹如千万年来,我们从来没有分离过。
能干负责。从招生开车租别墅讲授课程带领游历、购买到所有生活细节的安排,这位年逾六旬的姐姐包办了所有的一切。只要我们有需要,她都尽量的满足我们。其雷厉风行的作风可见一斑。据闻她年轻工作时公司部门里只有她一位女生。这造就了她阳刚的气质。
周到亲切。我们几乎每个早上都是八点开早课,菲菲早上六点多便到每个房间每个床铺前叫早,让我又一次感受到无条件的爱与温暖。似乎我们还是襁褓中的娃娃,一切都是如此值得被爱与接纳。后来,回国以后,我深感内在小孩疗愈的重要性,估计菲菲的关爱也是重要的索引。
资深平衡。菲菲从19岁开始学习心灵方面的资讯,而今已有几十年的光景。阴阳平衡在她身上有很好的体现。我既体会到她的刚练有力,也感受到她的温柔如水,所有的风情在这位小女人的身上浓缩成厚重的能量,让人忍不住靠近。
    
写了这些文字,并非为菲背书,而是觉得她是一种示现.让我们可以直观地感受到从心生活的可能性:平衡、有爱、负责、谦逊、有界限……当我们了解生命其实是可以美好至此的,便有了实践的希望与热情。
模范的作用,可贵在此。

https://www.sogou.com/link?url=DOb0bgH2eKg7Sf-koBXrEidQRoztLvNXZQZTrQ6K7BjxbhzoTdwigjhytuPhSIL50ztd7q5nl6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