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雪士达山游学记(二)




雪士达山游学记(二)

  (2013-05-22 10:48:32)
-----资讯、知识与智慧
雪士达山游学记(二)

菲在课程中为我们设置了内在孤儿的疗愈,与地球母亲的连结,神圣三位一体的呼吸连结,梅尔卡巴的开启和设置,进入神圣空间、微空间与我们的高我连结、创造,以及开启我们直觉力的练习。
内在孤儿的疗愈。直至回国后,我才深深地感受到疗愈内在的孤儿有多么的重要。一直我们都在谈论内在孩童的疗愈,经验了许多年的学习以后,我以为自己已经对于内在孩童有了深度的疗愈与认知。可是反观自己,其实依然时时感受到无价值感、时时感受到需要在人群中透露出自己的独特性以寻求认同。我却无力觉察与表述这样的认知。
在人生旅程中,我们或许曾经经验了集体意识的压抑,辗转而学习个人意识的彰显,从而再回归到影响与参与集体意识的提升。而其中个人意识的提升,或许正是我们需要了解与改变的重要功课。
内在没有根本转化的时候,所有外求都是为了证明自我的价值感。而这个空洞的证明,往往都是以自我的失落和无法满足而告终。
在内心感受到“深爱自己”的呼唤时,我感动万分。我需要无条件地深爱与接纳自己,无论我现在是如何的状态,无论我有着多少不被认同的“反叛因子”,我都要深深地爱自己。我在内心宣示着:这份爱,无论多少,都不为过。当我能够觉知与感受到内在的光和爱时,这份充盈自会满溢。

与地球母亲的连结。地球母亲也是高次元的存有。当在课程中第一次连结上地球母亲时,看着我们在她身上所造成的伤害,她却无所怨尤,依然无条件地深爱与支持着我们,我泪流满面。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们如此地伤害她,却还一次次地从她那里获得支持?我在母亲的深爱中疗愈着过往的伤痛,同时,也为着她受到的伤痛而痛心不已。在静心中,我们可以联系上地球母球让她给予我们所有需要的能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为母亲献上自己的爱与支持。这位母亲,承载着我们人类造成的伤痛,却依然深爱着我们每一位。

神圣三位一体。当我们连结天、地、人的时候,神圣的三位一体便出现了。这样的连结,成为了我们能量源源不断的源泉。我在做连结的冥想时,感受到通体舒畅,整个身体都是通透而顺畅的。相信若能时常练习,这样的联系能够帮助我们在整个日常中保持自己的能量,无需到处吸取别人的能量,消耗掉不必要的精力。

梅尔卡巴  跨越不同次元的载具。在课程中,我们还认真地装潢了自己的梅尔卡巴,让自己所有的梅尔卡巴具备了不同的功能。在启动治疗功能的时候,我感受到喉轮在经验着深度的疗愈。(该工具详细的介绍可看德隆瓦洛写的《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神圣空间  神圣空间是放置了我们自己阿卡西记录的地方,这次我在里面看见了一个类似的图书馆式的房间,还看到了一些自己不大明白的画面和场景。估计答案的揭晓需要一些时日。

微空间  在这个空间当中,我们可以自己的高我联系。我在这里感受到无垠的宇宙和与所有人联系的空间。这次我没有看见高我的形象,只是感受到心中涌动着无限的爱与感动。

其实,这次的课程还是讲述了我曾学习过的梅尔卡巴和神圣空间的内容。我曾经不解,辗转了八千里,在地球的另一侧,我到底要了解什么不同的资讯?
后来终于明白,是。没有爱的滋养,梅尔卡巴无法运转。没有爱的滋养,梅尔卡巴也无法发挥它应有的功能。
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课堂外,我经常感受到爱的能量的滋养。不但是导师与学员间爱意的流淌,更是整个宇宙对我们无条件的爱。
深深感恩,所有的存有们。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f8842701018p1z.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